香而廉平價快炒,台北市合江街17巷口(長春路轉合江街第一個巷口,立昌公園附近)

蔥花蛋70元,允嘉乾媽指定必點,吃起來有點像饅頭夾的蔥花嫩蛋。


紅燒魚超划算,一整條魚只要130元,還幫你點火咧!上次我們吃豆瓣魚,口味也不錯,只是酒味有點重(那時候想說是不是不新鮮才加這麼重...),這次的紅燒魚就完全沒有酒味,只有濃濃的九層塔香,魚肉還是一樣的鮮嫩無土味。


蒜泥白肉130元,薑絲蒜泥暴多,店內招牌料理之一。


炒青菜50元,還不賴。


五更腸旺130元,花椒有點多,酸味有點重,但還是很下飯。


韮黃牛肉130元,牛肉給得超多,可惜老衛和允嘉乾媽不能吃,哈哈!

上次來吃香而廉至少有超過一年,其中網路上一直好壞評價都有,但是衝著蒜泥白肉和蔥花蛋,還是決定來回味一下,當天臨時找了公司就在附近的Ring媽、吳大和老衛一起來重溫舊夢,順便再找沒有球賽隨呼即來的允嘉乾媽來插花。

這天六人一桌吃了六道菜加七碗白飯,結帳金額總共690元,另外店家還有免費附湯,今天的冬瓜湯還不錯喝,想省錢就不用另外叫湯,倒是這頓飯礙於有人要回家帶小孩,有人要繼續回去上班,有人要趕去上夜班等時間因素,大伙很有默契地快速解決,只消半小時盤面就清潔溜溜,允嘉乾媽對於本次超有效率及短暫的食客聚會感到相當神奇及有趣!嘻嘻。沒辦法嘍~我們就是一群隨性自在愛吃愛玩的傢伙。

延伸閱讀:

[奈寶推薦]香而廉家常熱炒

[分享][GG3美食][台北大學][香而廉家常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