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4更新,已改名為旺角餐飲屋
新店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6巷9號
(長榮航空對面丹堤咖啡和萊爾富中間巷子走到底左手邊的最後一間)
電話:(02)25079661


寧波海鮮鍋,寧波西街和牯嶺街口(寧波西街上福井海鮮麵疙瘩斜對面)


這裏只賣現煮鍋類,一律80元,有招牌海鮮鍋、沙茶牛(羊/豬)肉鍋、日式味噌鍋、韓式泡菜鍋;可任選魯肉飯、烏龍麵、台南意麵、汕頭麵、冬粉搭配;另有麥茶、洛神酸梅汁或菊花茶喝到飽。



這家寧波海鮮鍋加台南意麵我一吃就上癮,七天內連續衝來吃了四次,就是要把四種口味都嚐遍!!雖然四種口味湯頭各有特色,但個人還是偏愛寧波海鮮鍋意麵及沙茶豬肉鍋意麵。海鮮鍋湯頭鮮甜清爽,沙茶湯頭香濃不油,店家強調都是用小魚乾和大骨熬製,完全不加味精。鍋料不論蝦子、魚片、九層塔丸子、豬肉片、花枝片、魚丸、小玉米都有用心挑過,比一般外面涮涮鍋的雜七雜八火鍋料好吃太多太多,很難想像80元一鍋會這麼用心。



除了湯頭和鍋料之外,這裏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沙茶和辣椒沾醬,全是店家自炒自製。沙茶是用花生粉和蝦米炒製,和家傳辣椒醬都是外面吃不到的獨特口味,光沙茶醬就值得滿分五顆星推薦!(不過鳥先生還是偏愛沾辣椒醬~~)


晚上來用餐時,店內大都是有二三桌客人,生意不是特別好,可能是因為和斜對面有名的福井海鮮麵疙瘩同質性太高,客人都集中到福井去了。與其坐得那麼擠吃得那麼辛苦,建議過條馬路來到這家溫馨有禮的小店,老闆是一對姐妹花,服務態度親切有禮,環境雖小但乾淨衛生,相信貨真價實的美味將帶給你飽暖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