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04更新:高麗味又搬家了,現址為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02)33653155。    

8/31同事打去訂位,原店址已經不再提供服務,敬請注意!而新址搬至天母,將於9/19開始營業,地址為:天母東路43巷4弄3號,考量後門較寬敞故將入口處設於後門,所以正門在中山北路七段14巷24號隔壁,電話:02-2876-1199。以上報告~


自從前boss帶我吃過一次之後,就一直很想再來回味那魂牽夢縈的帶骨牛排(菜單上寫帶骨,帳單上寫去骨)。上禮拜終於如願以償,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還接連二天都帶朋友來光顧,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當然更要分享給大家啦!


這一盤四捲要價八百(兩人份),照片上看起來份量不大,實際上四個人都夠吃!


牛花捲攤開鋪在不抹油的鐵板上直接烤,非一般常見的銅盤烤肉(說到銅盤烤肉一定要推一下水博館對面的梅江)。


肉質超讚,因為厚度夠,所以口感極佳,絕對不是一般日式燒肉店可以吃得到,老板說這牛肉進貨成本頗高。


老板會在桌邊服務,邊烤邊剪成方便入口的大小,牛肉可依個人喜好食用,七八分熟是最佳品嚐時間。


直接吃下去保證肉嫩汁多口感佳,旁邊都是肉汁不是油喔!


其實店內正規吃法是包生菜一起食用,清爽的生菜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還有各式配料及沾醬可以佐味:蒜頭、青辣椒。


包起來就是這個樣子,極品!


吃到飽小菜一:泡菜,leo及tina等人吃過後回報,小菜第二盤開始要計價喔!


吃到飽小菜二:看起來很辣,紅通通的馬鈴薯,其實不辣,好吃!


吃到飽小菜三:甜不辣,連怕辣的允嘉都敢吃。


吃到飽小菜四:小豆豆


這天菜色太多,石鍋拌飯竟成配角,一人一口就沒了,由於吃太少無從評論,單就一口感覺不夠辣不夠焦。


韓式冷麵200元,這個我蠻愛的,麵條很細,和上清爽夠味的醬汁最適合熱呼呼的夏天食用。


內附冰塊冰鎮,暑意全消!


這個辣炒年糕也是大大推薦!裏面除了年糕之外,還有甜不辣、泡菜及魚板,年糕口感特Q,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的,記得夾到碗後,不要忘了舀一匙醬汁淋在其上再一起送入口中,更能感受其美味!不過年糕份量不多,放多一點吃起來會更過癮:p


超厚海鮮餅200元,皮酥內餡豐富,跟帶骨牛排及炒年糕,並列三大必點!錯過會後悔。


人蔘雞半隻300元,人蔘味太重,所以沒有好評。


不吃牛的福音:豬五花肉。


如果不能吃牛肉的話,這個就是首選啦!


同樣是用不加油的鐵板扮炒煎熟


同樣亦是包生菜吃

這間高麗味和平店雖然沒有天母總店有名,尤其是礙於經費,延用之前店家的裝潢,所以處處可看到店內有咖啡廳的影子,還有個好大的水族箱作為門面裝飾。據前boss的說法,這家老闆及老闆娘十多年前各是漫畫家,但是礙於生計,必須養家糊口,所以太太向韓國人學做菜,也就是高麗味總店,前boss曾經去天母總店比較過,覺得分店的口味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於是今年二月的踐別會地點就是帶我來這裡。

來了三次都是身為第一組客人,每次都被安排在最靠近水族箱旁的位子,最能眼觀四方,根據三次觀察下來,店內的生意實在非常不妙,用餐時間來客數三三兩兩、稀稀落落的,感覺上老闆很需要大家的鼓勵及支持,雖然鳥先生對沒什麼人的用餐環境總是感到格外滿意-_-|||。與同行友人討論,大家覺得應該是地點的關係,雖然地處捷運麟光站出口,但是這附近已非商業熱鬧區域,往來的人潮並不多,知道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不免擔心老闆該如何維持下去...不過絕不會因為如此而寫這篇食記,是真的很喜歡!衷心推薦給大家。

那天要離開之際,突然聽到剛上門的熟客還是老闆的朋友,關心何時要搬家的事宜,馬上上前詢問老闆的兒子,據說是八月底要搬去天母那一帶,離總店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地點尚未明確,看來近日得再打電話去確認才行,以免日後要吃找不到。

最後,唯一要抱怨的是,老闆會在店內抽煙,所幸店內冷氣夠強,還不致於聞到煙味,也許因為店內生意不好,他閒著沒事只好抽煙來打發時間,或是以此得到慰藉,不過還是希望老闆能再加把勁,積極的展現熱誠,如加強倒水,補充小菜等服務,相信好吃的料理再輔以親切的服務,客人必定能充份感受到誠意,口碑建立後客人自然就會源源不絕!

如果拿這間跟「南京東路滿滿」來比較的話,其他沒吃過的菜色我不敢講,但海鮮餅和韓式冷麵一定是大勝的啦!

-->boss推薦的店家中,目前已經完成:太春小館古川牛肉壽喜燒及本次的高麗味,尚有兩間待挑戰。
============================================================

高麗味韓國烤肉專門店。簡餐。人蔘雞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400號
02-2733359802-23778856
AM11:00~PM2:00。PM5:00~PM9:00。每月第二、四個周一公休
[消費金額]--四、五人同來,一人約400~450元
[推薦菜式]--海鮮餅、帶骨牛排、炒年糕

※公館高麗味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
電話:(02)33653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