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04更新:高麗味又搬家了,現址為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電話(02)33653155。    
 

今年的中秋節行程滿滿,早上先往天母娘家前進,中午帶老媽品嚐韓味樓無骨牛排和雞排;整個下午則泡在天溪公園的甲桂林中秋跳蚤市場,買二手衣物兼等抽獎;中秋夜則是在君悅池畔小築BBQ,吃烤肉賞特大號但朦朧的一輪明月。


天母韓味樓的前身即為高麗味韓國烤肉和平店,為與天母本店有所區隔,不但改了名還耗資灑下重資裝潢,用餐環境與先前店址落差極大,除了外觀環境的改善之外,服務素質也提昇不少,店內服務生少說也有七、八個,不時進來觀察收盤添水,當然也因此多了一成服務費(之前和平店免收),新店菜色變多但定價多數不變,僅一兩樣調高售價。


來韓味樓必點的無骨牛排400元,還是一樣大推薦!(詳圖請按此)


新菜色:去骨雞腿排300元。


現烤香氣十足


皮酥肉嫩汁多,醃漬口味佳。


烤肉沾醬


小菜四盤,老板另外招待二盤,切記第二盤開始要錢喔!推馬鈴薯!


炒年糕220元,這次年糕沒有初嚐那般令人驚艷。


海鮮煎餅200元,我老媽、我、鳥先生、允嘉四人合力迅速清盤。


海鮮餅厚用料豐富,蚵仔、蝦仁、花枝樣樣少不了。


韓式海鮮鍋480元,蝦子新鮮、海鮮料實在,但價格略貴,加湯後的湯頭還是同樣鮮美。


吃飽喝足,回甲桂林娘家參加中秋惜福跳蚤市場,活動是下午二時至四時,有免費遊樂券、飲料券、點心券和摸彩劵。


中秋節辦跳蚤市場還是頭一遭,場地在甲桂林社區內的天溪公園。


第一攤馬上就被允嘉撿到便宜,神奇寶貝怪獸小玩具,一隻只要一塊錢。


外婆一口氣買了二十隻給允嘉,靠著這幾隻就讓允嘉在椅子上玩了二小時。


可彎可削長條鉛筆一隻10元


這件皮卡丘短褲只要十元(賺到!),賣褲子的小朋友高興極了,因為穿不下的褲子還可以換到零用錢。


捏麵人教室,用社區禮券即可參加免費教學一次,或直接換一隻捏麵人。


跳蚤市場人多的最大原因就是抽獎,每年社區抽獎都會請議員來贊助兼當抽獎人,四點一到抽獎完,大家全部鳥獸散,我們自然頭尖尖沒中任何獎。

由於出發前並不知道遷址之後的高麗味改了名字,我們可是結結實實在附近繞了三圈還是找不到地方,一向壞脾氣肚子正餓的咕嚕咕嚕叫的我,早就按奈不住發了火,因為行前鳥先生拍胸脯保証知道約略的地方,然就是遍尋不著。任誰也沒想到近在眼前看似高檔的韓味樓,竟就是昔日高麗味的衍生,最後還是打電話請衛斯理check網路上的地址,又剛好看到老闆走出門口,這才確定是這家店沒錯。雖然老闆說營業了半個月,沒瞧見附近有拖吊過,不過守法的我們還是乖乖地停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從中午到晚上,馬不停蹄,接下來還有晚上的高級飯店BBQ等著我們^0^。


前次高麗味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167898

※公館高麗味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
電話:(02)33653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