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依著網友的推薦來到了永和
繼淡水之後,永和一直是我們最想開發的地方
不過第一砲要打響名號的話
今天發現的『金八式』實在是堪稱我喜愛的豬排界C/P值目前最高的代表
首先他的名字很特別!跟日劇的金八老師毫無關係喔!
是因為老闆姓金,然後研發出八種豬排的口味,所以取名『金八式』,當然現在不止八式囉
不愛吃豬排的人,這裡還有雞排蓋飯、魚排、牛肉燴飯等菜色...
不過現在因為要遷移店面,暫時無法準備這些菜色
就等以後我再度光臨新店後,再陸續介紹吧!
|更多照片詳見|

先來說說金八式是那八式吧!
~八種獨門口味~(完整COPY該店宣傳單張)
1.照燒豬排飯:豬排沾地瓜粉,酥炸後淋上特製日式照燒醬,醬汁味偏甜
2.茄汁豬排飯:豬排沾麵包粉,酥炸後淋上香濃茄汁醬,口味酸甜
3.軟香豬排飯:豬排不沾任何粉類直接油炸,入口香滑有嚼勁
  白飯淋上香濃滷肉湯汁,搭配合宜
4.香酥豬排飯:豬排沾麵包粉油炸,味道屬原味
5.黑胡椒豬排飯:豬排不沾粉乾炸,淋上特製黑胡椒醬,此醬香辣濃郁
  是喜歡吃辣味朋友們的最佳選擇
6.滷汁豬排飯:豬排沾地瓜粉,油炸後放進滷鍋中,滷過後的豬排香濃滑嫩
  入口即化是不喜油膩及喜好滑嫩豬排的朋友們最佳選擇
7.日式豬排飯:豬排沾麵包粉,油炸後在白飯與豬排間淋上現煮的日式蛋汁型
  蓋飯是喜歡吃蓋飯朋友們的好選擇
8.脆皮豬排:香濃的咖哩麵衣是脆皮豬排的特色,屬豬排中最具特色的一種
  是一般店面絕對吃不到的好味道,喜歡咖哩及嚐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打的好累喔!給我掌聲鼓勵一下吧!

《食後感》
我點的是茄汁豬排,他的醬汁調的不錯喔!是我喜歡的那種酸酸甜甜的口味~
而老公點的脆皮豬排,實在是...太.太好吃了!
他的麵衣好特別,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而且是咖哩口味!
老闆娘說敢吃辣的人,推薦加黑胡椒醬一起吃,而且說不輸鬥牛士的喔!
所以我們吃了兩種口味咧~
不過下次我想要點脆皮豬排另外加茄汁吶!應該也會粉不錯咩^^
-----------------------------------------------------------
一客到底多少錢?沒有聽錯沒有看錯,相信自己的眼睛●.●
七十摳,沒錯,就是一般便當的價錢啦!
如果你也來的話,相信你一定會給這種用心的小店掌聲,不吝嗇給他賀彩的
我臨走前還不忘告訴老闆娘:『你家的豬排真好吃咧~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