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從艾咪手上拿到二十包在PTT團購版上"火"到不行的蜂蜜焦糖茶,從到手的那一刻起,辦公室座位方圓二公尺內就充斥著濃郁的焦糖香氣,到底這神奇的茶包是如何將香氣由密封袋內擴散出來的,真是令人猜不透!(蜂蜜焦糖茶賣場由此進)


回家之後馬上挖出一組贈品小茶壺試泡,先是隨著熱氣飄來陣陣焦糖香氣,本以為這款茶應該會甜到不行,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沒有絲毫甜味,取而代之的是焦香甘味,一口熱茶溫潤的通過食道吞下肚,只覺得全身暖呼呼洋溢著幸福感,如果此時在來點小茶點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沒錯!這就是另一件依舊"火"到不行的黑師傅捲心酥,由張小孩友情贊助,至今為止我吃過巧克力、奶酥、咖啡、草莓的口味,聽說黑糖口味最讚!希望下次可以趕搭順風車,訂他個三~五盒來享用。


雖不同於一般傳統茶點的細緻,這是屬於我的茶點享受。

為了証明黑師傅的美味,特別商請食神嘉客串演出六連拍。



兩件網路人氣商品在手,都得感謝朋友們的大方恩賜,有幸讓我趕搭這股流行熱潮,所謂出外靠朋友,有朋如此實在是福氣啦!



每次喝到有特殊香氣的茶,就會想起七福茶、想起日光之旅、想起實之屋熱愛攝影的老板、想起當時可愛允嘉搶泡茶的模樣。想著想著…我又把防潮箱內實之屋奶奶送的七福茶拿出來泡了~~~


由七種成份組合而成的七福茶,可能是因為每把沖泡時成分比例不盡相同,所以香氣會隨著成份變化,有時麥香濃洌些、有時穀香強勢些、有時又帶著濃濃綠葉的清香,這種新鮮感受就不是一般均勻混合的茶包可以享受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