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乾媽小玲兒是PTT合購版常客,她只要有團購魏記麥芽餅總是順便會給允嘉來個一、兩罐。這次因為過年的關係,小玲兒大手筆的六種口味都買(原味、梅子、黑糖、海苔、芝麻、蒜味和咖啡),每種口味都給允嘉來一點。


我個人最愛這個海苔口味,鳥先生則偏愛原味和黑糖口味。


原味麥芽餅


咖啡麥芽餅


一口接一口吃下來,熱量不低啊!


上次我們一家三口兩天就喀完一整罐~~鳴鳴鳴......

這六種口味我吃下來的感想是:原味中規中矩、咖啡很特別、蒜味口味重吃不多、黑糖特別香、梅子我怕怕、海苔最合我味、芝麻還可以。

聽說魏記麥芽餅過年前訂單已滿,現在訂已經要排到三月才能出貨,一點都不比黑師傅遜色。他的商品說明是說因手工製作,堅持當天早上製作,下午寄出,隔天到貨,所以一天製作數量十分有限。

這魏記麥芽餅七天內食用口感最佳,不然麥芽膏會慢慢變硬影響口感,所以一次還是不要訂太多喔!

魏記麥芽膏餅乾行(魏記餅舖)在奇摩的帳號WEI888848評價已經快破2千了,真是可怕!


※延伸閱讀※

這類的麥芽糖還有另一間章成麥芽餅也很有名,不少同好拿來作比較

Life price---魏記V.S.章成
http://blog.pixnet.net/Josie/post/950483


PTT [心得] 麥芽餅大對抗:台南章成 v. 魏記
http://www.ptt.cc/man/BuyTogether/DEE7/DB8B/D9F9/M.1105713739.A.8A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