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家就住在菜市場裏面,門前和對面就都是水果攤,所以家中的水果一向都由婆婆張羅,很少自已去大賣場買水果,但是為了獲得這把大啖奇異果的利器,硬是在頂好買了兩盒奇異果,準備一把放在辦公室,一把放在家裡使用。


紐西蘭金奇異果,頂好一盒5顆特賣69元(婆婆早上在菜市場買二顆就要50元!),內附一把奇異果專用的黃色塑膠刀。


有奇異果標誌的這頭可以把奇異果剖半,另一頭凹槽處具湯匙功能,雖然剖半的功能還是沒有水果刀實用,但是湯匙功能的這端還真的比一般小湯匙好用,因為有點尖尖的很好挖。有了這把方便實用的兩用塑膠刀,連不愛吃水果的允嘉也開心地吃起奇異果來,因為刀緣的設計很安全,所以可以讓他幫忙切幫忙挖,就這樣一口一口把奇異果吃光光,真是個讓小孩手口併用、引發樂趣的好工具。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奇異果是在小鳳家嚐到的(costco買的),那種難以言喻的好滋味至今仍回味無窮,上禮拜六終於忍不住續辦costco卡,印象中賣場裏一箱奇異果售價449元(24顆),以品質來看還算經濟實惠,若不是家中冰箱還有庫存水果待清,我一定抱一箱回家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