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姐妹Weiwei又給我限時專送超級消暑好料「BAXTER 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所有乳製品只採用四方農場(一直很想帶允嘉去的地方)有機鮮乳,聽說在新竹火紅到不行!


還一次給我三種口味:義式拿鐵(絕對限量)、法式香草和金枕榴槤。


一盒要價250元


一次最少要訂購二盒,裝成一件,可以選擇二種不同口味。


訂八盒(四件)以上免運費


今天晚上一口氣試吃了金枕榴槤和義式拿鐵,兩種冰淇淋一樣的質地綿密、不甜不膩。榴槤香氣逼人,可惜我只敢淺嚐;義式拿鐵我就不客氣了,在連續扒了好幾大口後,才被鳥先生制止,話說義式拿鐵綿密的冰淇淋中,還夾雜著細細的咖啡粒,每一口都是滿滿咖啡香,久久不散。盒裝上還標示該產品是在接到訂單24小時內完成,果然真材實料的新鮮貨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轉貼一下BAXTER GELATO官網的自我介紹,真的是好吃又沒負擔,香草口味的,就留待嘉慶君來開封!既然是這等講求及堅持下所出產的高品質冰淇淋,相信也可以安心讓小孩多吃幾口了,在瀏覽網頁的同時,芒果牛乳、提拉米蘇及阿爾卑斯巧克力似乎一直呼喚著我,看來才進入暑假期間,家中首波消暑主打星非它莫屬了。
====================================
關於我們 
我們發現了一種對於健康幾近於完美的食品製作方式──GELATO義大利式冰淇淋。因為GELATO的製作流程簡而言之,就是「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以極低的溫度(零下20℃)將新鮮食材製作完成」。基本上這已經是一種非常完美的新鮮元素保存方式了,加上在義大利GELATO的規範上,產品乳脂肪含量必須在8%以下。最後再加上我們堅持不加入任何人工添加劑的理想。我想稱他為幾近於完美的食品並非商業宣傳吧。Baxter是一群原來服務於醫療軟體及藥品物流公司的成員所聯手創業的。在過去的工作中我們不斷接觸到喪失健康的人與疲於奔命的醫療工作者,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結論那就是──健康來自於良好飲食與生活習慣。因此我想我們找到了值得我們深耕的一塊田了,所以我們成立了BAXTER。我們製作團隊成員都接受四個月以上的全職訓練並已過半數領有食品製作證照,並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得到您的支持。

BAXTER的六大堅持
一、 加入BAXTER GELATO的每一滴水都要完美
二、 完全採用天然的食材
三、 拒絕任何一種人工添加劑與澱粉
四、 控制任何不該加入的脂肪
五、 維持工作環境最高的衛生標準
六、 一定要好吃
====================================

相關討論

奇摩生活+冰淇淋店 BAXTER GELATO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2dc69df00313ce66&sid=152959585&city=%E6%96%B0%E7%AB%B9%E7%B8%A3&b=2&sort=-r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