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高雄三郎餐包
DSC_1864
好友小玉所賜,等不到一個禮拜就能享用PTT上最火的團購美食『高雄三郎餐包』,雖然只是小小餐包,卻大大隱藏了肥滋滋的美味!

DSC_1798
直接打電話去三郎訂購,老板娘口氣很親切的說:「現在訂要等到三月喔,但是現場購買有貨!」。想了一想,高雄剛好住了一位正義使者『小玉』,於是在急摳正義使者後,果然不到一個禮拜就有好消息,三大袋三郎餐包從高雄飛來板橋啦!

DSC_1802
小玉說店家跟工廠沒兩樣,但離她家這麼近,她之前卻連聽都沒聽過(還說我竟然踩到她的地盤去~~)

DSC_1803
取出三顆餐包退冰待烤

DSC_1823
三郎餐包官方版本烤法

DSC_1825
送入許久沒用的烤箱

DSC_1809
官方烤法表皮完全不會變色,但會稍微澎起來~~

DSC_1812
這塊烤得不太夠,麵包皮是熱的但奶油是冷的,吃起來有點像茶餐廳奶油波蘿包,只是波蘿換成小餐包,還是好吃!

DSC_1826
烤得剛剛好時,灌奶油的小洞會有點小爆發~

DSC_1844
官法烤法奶油就會均勻分佈,但本人偏愛微焦香酥的外皮,所以下一批決定加強火力!

DSC_1857
官方版本後,再開烤箱1~2分鐘,形成火力加強版。

DSC_1865
本人火力加強版皮較香酥,官方版本則是皮軟綿綿。

DSC_1869
火力加強版請小心火山洞口,如果從另一端咬下,需小心奶油大爆發,噴到自已衣服還好,噴到別人衣服可就賠不起了:P


這好吃的餐包,連挑嘴的允嘉都連K兩個半,看來他真的不是不愛吃東西,只是挑食罷了(切)。這餐包大小比一般牛排館的還秀珍一點,兩三口就沒了,不過裏面的奶油可真不是蓋的,明顯較其他吃過的餐包優上許多。一口咬下,奶油就像噴泉似的湧入嘴裏,香滑順口,好吃的不得了,不過因為人工作業的關係,含量或多或少並不一致。因為這三郎餐包太得我心,這幾天甚至考慮去costco買個牛排回來煎,再跟大哥請縊該配那種酒,來個完整的SET。鳥先生說為了這小小的餐包,斥資買肉買酒,還真把家裡當高級牛排館喔?會不會太享受了點:P。唉唷,生活就是要跟著感覺走!想到什麼就做,才不枉此生啊~


僅以本文感謝摯友小玉,大腹便便還兼跑腿,聽說是要買給允嘉吃的,硬是不收錢。其實事實的真象是允嘉他媽要吃的啦:P


※補充資訊※
補1:三郎餐包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如下
補2: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新樂集中商場東邊巷內)
補3:訂購電話07-5515841 07-5319146 0933393516
補4:營業時間0900~1830
補5:1包25個$90元,高雄市區10包即可外送
補6:店家生意太好,目前暫停宅配外送,只能特定時間現場買,而且還有限制購買量。

※延伸閱讀※

ALICE'S PARADISE---高雄三郎奶油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gluttonpig&article_id=3585271

北海道牛奶麥片---高雄市三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malukooo&article_id=9344545

意慾蔓延摩小西食記---三郎餐包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65854&perpage=15&pagenumb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