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桃園佳樂波士頓派&季節限定草莓蛋糕
DSC_6435
一提到紅葉的波士頓派,就好幾個人留言推薦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既然這麼多人推薦,這禮拜六就策劃帶允嘉來個桃園小吃兼虎頭山閒晃之旅。但人算不如天算,出門前允嘉和堂弟友維玩到難分難解,完全沒有出門踏青的慾望,只好把兄弟倆交給小叔照顧,夫妻倆自行出發,火速前往桃園買了波士頓派和限量草莓蛋糕,直接折返回家,虎頭山之旅就此取消。

DSC_6378
佳樂顯眼明亮的藝術蛋糕舖招牌

DSC_6376
佳樂的大門和一般麵包店無異,但入內一探,才發現裏面擺放各式蛋糕及堆放成山的外盒,店員們個個都非常忙碌,大概問三句才會簡單的回個一句,所以出門前最好先想好要買什麼,因為在這裏是什麼都問不到滴!

DSC_6384
我們買了招牌的原味波士頓派和冬季限定的草莓蛋糕,這外盒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DSC_6386
佳樂的八吋波士頓派,原味300元,巧克力口味330元。

DSC_6419
我們各分了一半的波士頓派和草莓蛋糕給小叔,允嘉、堂弟友維和堂妹書涵當場狼吞虎嚥了起來。

DSC_6422
這麼多人推薦的波士頓派果然美味,鮮奶油不甜不膩,讓人不由得聯想到紅葉的波士頓派,蛋糕體則是讓人想起新美珍布丁蛋糕,可惜沒辦法當場比較,來個大會串。

DSC_6401
Janie推薦的季節限定草莓蛋糕,六吋380元,小巧不失可愛!

DSC_6399
我們去買的時候還剛好碰到廠商送草莓來,草莓保證新鮮。

DSC_6411
草莓蛋糕剖半照,貨真實在的草莓鋪陳於蛋糕夾層,酸甜新鮮的草莓配上佳樂的鮮奶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完全全不膩口,連吃兩塊的我,都還意猶未盡...

DSC_6443
最後投票結果,允嘉、鳥先生和小姑三票投給波士頓派,季節限定草莓蛋糕則得到我及友維兩票。


相比之下,紅葉的波士頓派(8吋350元)雖較佳樂貴上50元,不過地處台北市,想吃波士頓派時,紅葉遠比佳樂來的親近易達,看來身為台北市民,只得接受高物價的殘酷現實。倒是今天在公司,原本也想讓同事們得嚐其佳樂蛋糕的美好滋味,沒想到桃園市送桃園縣,竟要十個以上才外送-_-|||,看來連在公司要吃佳樂的機會,都難上加難orz...

不過往後如果征戰桃園、中壢等地,佳樂已成為我採買的重點之一。而其他網友推薦的佳樂水蜜桃派、芋泥派,賣相亦極為誘人,看來似乎可與台中薔薇派一較高低。

※補充資料※
補1:蛋糕要冰,放在冷藏可保存三天。
補2:目前有兩間分店,佳樂精緻蛋糕專賣(電話訂購專車送府)
桃園店:桃園市民生路124號(03)3335339.3345914
中壢店: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合作金庫對面)(03)4560222.4560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