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84
每次感冒,除了泡維他命C發泡錠之外,另外一個更好的選擇就是泡杯熱熱的韓國柚子茶,喝了會讓喉嚨有幸福的感覺!韓國柚子茶最有名的賣場就是永和的韓國街,整條街的服飾店都有在兼賣,以前都要找機會去永和採買,但自從正友柚子茶成為熱門團購後,不必出門也可以買到,超方便的。

DSC_7566
韓國進口正友蜂蜜柚子茶1公斤玻璃瓶裝,每瓶250元,團購一箱12瓶2400元免運費,一瓶只要200元。

DSC_7562
不要看這1公斤裝一大罐會很不好拿,其實瓶身兩側特地設計了凹槽,拿起來很順手!

DSC_7570
一大開瓶蓋,柚香瞬間撲鼻,但感冒的人應該聞不到,哈哈~~

DSC_7574
整罐充滿柚子的果肉,標榜採用韓國品質第一高興郡豆原的柚子,可開水直接沖泡,或加入紅茶一起,就變成坊間市售的水果茶,亦可直接當果醬夾入土司。

DSC_7575
正友的蜂蜜柚子茶,泡上一壺再切點蘋果、芭樂、鳳梨片和大量冰塊下去,冰涼飲用風味絕佳,如果再加沖紅茶,保證打死外面市售水果茶,而且還有超好吃的果肉可享受。

雖然婆婆也會自製金棗茶,但煮一鍋耗工費時,若沒有時間,還是買便的比較省事,尤其團購美食的媚力在於其價格及品質皆能為大眾所接受,達到免運費的門檻,付款傳真後即送貨到府,迅速便利好Easy。而四月初的日本行每天半夜咳得兇,最想的就是泡杯熱熱的柚子茶好撫慰咳到快受傷的喉嚨,捱到昨天回台,終於在今天得償所願,一杯入喉好舒服~~~希望久咳不癒的症頭,可以從中得到舒緩。



※韓國正友蜂蜜柚子茶奇摩賣場※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112708?u=jungwootw
客服專線:04-25694325
轉帳帳號:808玉山銀行 0358966027188 




※延伸閱讀※

《Cook》金棗蜜餞金棗茶試作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661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