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6更新:網友小芷留言的團購經驗分享

因為剛好看見網友在問你..
我就發揮雞婆的心..
這個月我才開完團..
賀米爾的產品.只售網頁上的,而且是採黑貓配送!
而喀萊爾的產品,只售你po的價目表(價格有變動,須向店家要資料),
是採他們家司機配送,產品上是一樣的,不過喀萊爾的早餐材料種類較多,也較便宜,
可是貝果的話,卻都是5入裝/125元,
如果只是純買貝果的話,建議上賀米爾的網頁買比較便宜!!
喀萊爾只接受電話or傳真訂單,上面有寫星期一配送到那個地區,而且下單時間要在中午前,以便人員作業key單。

二者都須滿1000元才免運費哦!!!

那個他們家的早餐材料好吃,而且比較便宜!
是我買了至少四、五家早餐材料後的心得.(娘家也如此覺得)
   

(96.4.20原文如下)
DSC_4588
賀米爾貝果最近在PTT團購版突然多了很多團,原本以為只是網路廣告打得兇所造成的短期效應,想不到後續團數竟然愈開愈多,有些口味甚至賣到缺貨,這時候怎麼還忍得住不訂咧!打了賀米爾官網上的電話尋問訂購事宜,網購的賀果訂價25元,自取的話5個90元(96/5/2更新,有網友回報漲價成125元了!),一個變成18元,再加上店址就在離娘家不遠的北投路上,乾脆順路去拿個幾包回來,省得要湊數團購。

DSC_4410
照著地址去買貝果,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官網做得非常漂亮的賀米爾貝果專賣店,背後其實是喀萊爾美而美食品行,從上圖的樓梯爬到三樓就是喀萊爾的工廠兼倉庫,裏面擺滿各式美而美早餐點的批發食品,而賀米爾貝果只是喀萊爾食品行進口的商品之一。

貝米爾貝果直600_2
買了貝果後,順便跟老板要了張喀萊爾商品的價目表,發現除了貝果之外,裏面還有許許多多的便宜早餐店好料,如上圖紅線框框處,黑胡椒麵10包150元(單包15元)、咖哩炒麵10包150元(單包15元)、漢堡肉片10片50元(單片5元)、黑胡椒豬排20片150元(單片7.5元)、全麥蛋餅片30片70元(單片2.33元)...買回家放冷凍庫當存糧,實在是有夠划算!因為版面的關係,大圖放不下,轉正的大圖請按這裏,看起來脖子比較不會酸!

DSC_4417
賀米爾賣的貝果都是美國進口,網站上有八種口味原味、藍莓、巧克力碎片、肉桂葡萄、全麥、洋蔥、芝蔴和什錦貝果,訂價都是25元,網站上另外熱賣的商品還有蛋糕式甜甜圈和美式手工餅乾。我們衝到現場買只有原味、藍莓、肉桂葡萄和什錦貝果四種口味,但一包5個90元,換算下來一個貝果18元,回家後一半share給weiwei。

DSC_4448
袋子上面寫的是喀萊爾,而不是官網上的賀米爾貝果,上面有註明原產地美國,冷凍保存期限6個月。

DSC_4430
藍莓貝果疊疊樂,每個貝果都彈性十足沒變形!

DSC_4425
打開外包裝就聞得到淡淡的藍莓香,從外表就可以看到藍莓果粒。

DSC_4435
白芝蔴、洋蔥和香料調味而成的什錦貝果,香氣特別強烈,入口鹹香直接單吃即可,幾乎不用再加任何抹醬。

DSC_4445
原味貝果也不錯,嚼勁十足的麵包香。

DSC_4455
剖半送入小烤箱

DSC_4460
烤箱預熱後,噴少許水,在小烤箱烤5分鐘後的模樣,外酥內軟啊!

DSC_4466
第一次沾袖子醬吃,有點搶到藍莓的味道,小失敗~~

DSC_4585
第二次沾日本行箱根玻璃之森買的果醬吃,大成功!

DSC_4476
賀米爾貝果工廠旁是一之鄉的工廠,路邊有人在賣NG蜂蜜蛋糕(切邊剩下來的蛋糕),一大袋40元,份量幾乎等於二大條蜂蜜蛋糕。

DSC_4487
除了樣子醜了點之外,實在非常超值,難怪不少人專程騎機車來買。網友芋泥提供的資訊:一之鄉的蜂蜜蛋糕,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六(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不營業),每天營業時間從中午12:40~15:00,週五週六都會提早賣完。

向來對貝果沒好感的我,覺得這家賀米爾的貝果真的很香極富口感,如果烤箱掌握得宜,達到外酥內軟,有閒有心再準備配料,內夾起司、蛋、生菜等,肯定美味加倍營養滿點~
 
最近,我家的小烤箱,突然之間忙碌不已,有板凳選手轉先發的氣勢^0^


※賀米爾貝果專賣※
網站:http://www.hermia.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路一段9號3樓(喀萊爾美而美食品行)
電話:02-28912191  02-28973927

網友阿琪提供的資訊
今日(96.10.30)捷運報頭版報導:
一之鄉蜂蜜蛋糕, 鳳梨酥, 餅乾(格外品)
視外觀的好壞, 價格從25至50元
地址:台北市北投路1段7號
電話:28966916
週一至週六中午12:30開賣
可搭捷運淡水線至唭哩岸站下車, 往北投方向, 沿軌道下方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