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8更新:香帥蛋糕近日有網友反應口味有變,不知是不是宅配運送保冷問題,建議殺去門市購買比較保險!)

DSC_6190
香帥麵包店位於捷運台電站四號出口,師大路和羅斯福路交叉口旁的一間不起間小店,很少看到路過的行人入內消費,我們走進店內購買蛋糕時,檯面上沒看到什麼麵包,只有看到老板娘坐在電腦螢幕前,忙碌整理著網路上大量湧進的訂單。

DSC_6171
這次我們選購了網路上最好評同時也在特價中的長芋頭蛋糕和綠豆派。

DSC_6173
芋頭蛋糕特價170元,包裝一般一般,打開來會先看到一張雕花的紙墊。

DSC_6174
裏面包著的就是香軟好吃的長芋頭蛋糕。

DSC_6181
蛋糕外型簡單樸實不花俏

DSC_6178
三層海綿蛋糕加上二層厚實芋泥,芋泥厚度直逼海綿蛋糕,實在驚人!

DSC_6185
切片享用時,每一口都能充分享受到蛋糕的軟綿和芋泥的紮實口感,芋泥實在是太多啦!(聽說芋泥捲的芋泥還要再double~~)

DSC_6195
芋泥口感極佳,有時甚至會吃到香軟的芋頭顆粒,而且甜度適中,吃多也不膩。

DSC_6196
香帥蛋糕的另一項特價熱商品就是150元的綠豆派(此特價活動已結束,原價為230元,我們是在5/1日特價結束前買的)。

DSC_6199
盒子和蛋糕的大小都有點像是佳樂的巧克力波士頓派,但價錢便宜多了。

DSC_6200
剖半圖可以到由巧克力蛋糕包覆的滿滿綠豆奶油內餡。

DSC_6212
盒子上寫的是冷藏保存,但打電話去問老板是說要冷凍保存,建議冷凍庫取出十分鐘回溫後食用,口感有會點像冰淇淋蛋糕,但多了綠豆冰砂的顆粒感。

下次再來試試網路上好評的另外二種蛋糕:芋頭紅豆雙色蛋糕和更多芋泥的芋泥捲!倒是享用這款蛋糕時,突然引發想要大啖芋頭的衝動,煮芋頭甜湯可是鳥先生的絕活,某次小嬸嚐到香鬆入味的芋頭,簡直無法相信是出自鳥先生之手!看來是時候請他亮招了:P


※香帥蛋糕※
網址:http://www.scake.tw/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傳真:02-2643-1724
長芋頭蛋糕原價230元,長期特價170元;綠豆派原價230元,特價150元(活動已結束);店家有不定期特惠組合,看起來都蠻划算的喔!

意慾蔓延--[麻瓜點心推薦]香帥蛋糕
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67680&perpage=15&pagenumb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