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0月14日~10月16日為期三天的南投之旅,起因是為了消化燕子的飯店預付訂金,在本人登高一呼之下,萍子及小玉馬上熱情響應,由Jason規劃行程,小玉聯絡飯店,我負責整理行程表及預算編列,一切準備就緒!(※在這裏還要特別感謝大家在南投行求助文章提供的豐富資訊※)

◎成員介紹:
本團成員係以女方友人為基礎之延伸,我與燕子、萍子各是國小、國中同學,與小玉是大學同學,最有趣的是我們都生了一個兒子,而且相差半歲,最大的振廷二歲九個月,最小的安安則剛滿一歲。

1)燕子一家人:身為科技前趨的Jason,準備數款高科技產品供大家使用,讓旅程上的聯絡如虎添翼且增添樂趣,而身懷六甲的燕子更是完全看不出有孕在身的模樣!至於恩恩則是四個小孩裏活動力最強最不受約束的一位,半年沒出來透氣的他,可能真的悶壞了~

(完全看不出來懷孕五個月,我個人看起來還比較像一點~~)

2)小玉一家人:小玉與昌哥與另二對成員較不熟,但身為南台灣代表的他們,發揮草根性善與人博感情的特色,很快就與大家打成一片,而年紀最小的安安更是整路又吃又睡的,真是此行最幸福的一個。

3)萍子一家人:年紀最長的黃大哥,幽默風趣完全看不出與我們有年齡上的差距,而萍子雖然這幾年與我們疏於聯絡,但是好朋友在一起很快就拾起當年在一起的感覺,而他們的寶貝振庭則是相當害羞及安靜的小孩,不吵不鬧很黏媽媽,外表長的非常俊美斯文,很有書生的氣質。

4)Dj一家人:至於我們,鳥先生依舊忙著拍照記錄行程中的點點滴滴,鳥先生說我唯一的工作就是發號司令,冤枉喔!我可是將好山好水及大家的一切都用心記錄在心裏,回來寫遊記整理照片才是浩大的工程耶!而一向趴趴走的允嘉,則是維持一貫上車睡下車玩,連在餐桌上都表現一百分~

◎行程安排:
由於攜帶幼子的我們,規劃的親子行程以親近大自然、優閒散步為主,保留諸多彈性的時間,可謂進可攻退可守,以備應付各種突發狀況,且小孩子多半早早起床,於是晚上沒有安排任何宵夜或打牌聊天的時間,大學時代的夜遊及說鬼事自己嚇自己的時間完全不覆存在,大家只得接受現實,早早梳洗就寢休息及哄小孩上床吧!

◎工作分配
為使三日行程順利完成,依照個人專長及人格特點,分配如下:
會計:小玉
出納:萍子
攝影:JASON、鳥先生
記錄及行程掌握:dj
醫護組:燕子
打雜哈拉組:昌哥、黃大哥(DV組)
只顧玩樂組:振庭、允嘉、恩恩、安安

◎攜帶配備:

Jason:奇摩網拍500元推車一台、Gamin GPS*2、Gamin rino530*2、無線電火腿*2、Canon 300D(含小小白小砲一隻)

昌哥:進口萬元賓士級推車一台、殘廢不能用的無線電火腿一隻、Nikon D70(含小黑三大砲一隻)

黃大哥:Sony DV201

Bert:Nikon D50(含魚眼鏡一隻)

我、小玉、燕子、萍子:小男孩五個(燕子肚子裏加一)、奶瓶水杯數隻、奶粉麥精數包、尿布N片

◎行程規劃(完成度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