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16南投三日遊day2:溪頭森林遊樂區→南投內湖國小→草屯扣仔爹→埔里酒廠→三育基督教書院(新起點健康休閒中心check in)→日月潭週邊用餐


一早,還沒到達集合時間,就聽到門外有jason的喊叫聲,看來恩恩真的是最有精力的病人(恩恩在行前的一天開始流鼻涕,第一天開始咳嗽),而睡飽起床的允嘉也著裝完成,一行人前往餐廳用餐。


立德的早餐中西式都有,可以自已煮擔仔麵(肉燥湯頭不錯喔!),也可以烤土司吃,還有服務生現場煎荷包蛋(右下角的煎蛋模具很特別,煎出來的蛋都長得一模一樣)。


允嘉配合的吃了擔仔麵及吐司,吃飽喝足的小孩子很快就吵著要下去趴趴走,我們也只能配合,最慘的是燕子及jason,幾乎不能同桌吃飯,因為恩恩總是喜歡下去蹓躂,兩個大人只好輪流在後面追小孩,用完餐之後巧遇在那兒服務的義工人員,由於攜帶娃娃車只適合走柏油路,建議路線:漢光樓→苗埔→銀杏林,預計來回四十分至一小時可走完,於是簡單帶著水瓶及各項基本配備再度上路。


很會比YA的允嘉


這張雖然有點糊糊的,但是很有動感~~


這幾天沒有陽光露臉氣候顯得微涼,一向主張流汗總比流鼻涕好的鳥先生,趕緊督促我幫允嘉加戴衣帽,至於不愛坐車只喜歡往前衝的恩恩,他的推車自然又落入允嘉的屁股上,於是我一路上推著允嘉,旁邊還有個小助手振庭陪同,一伙人邊聊邊走享受不可多得的森林浴,吸一口芬多精精神更是抖擻。


不過沿路的上坡路段讓我唉聲連連,不知為何,才第二天我已經手腳酸痛,明明允嘉都是鳥先生在抱,我想應該是久不曾運動及龐大的頓位讓我吃盡了苦頭…



年紀最大的振庭及允嘉,整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


只要一個做什麼動作,另一個馬上也吵著要,喝水一起喝,下車一起走,一起丟石頭…,恩恩呢?四處亂竄再度跑不見蹤影,jason與燕子也跟在屁股後面與我們脫軌,一直坐在推車上的安安則是在涼爽的氣候及和緩的速度下再度被催眠,睡啊睡。


婆婆媽媽的腳程果然夠慢,義工預估四十分鐘內走完的行程,我們至少走了一個半小時,收拾包袱搬上車,繼續下一個行程:內湖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