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16南投三日遊day2:溪頭森林遊樂區→南投內湖國小→草屯扣仔爹→埔里酒廠→三育基督教書院(新起點健康休閒中心check in)→日月潭週邊用餐


下一個景點「埔里酒廠」,也不知道是怎麼生出來的,反正有人說要去我們就跟著就對啦!


假日的埔里酒廠人可真是多,這時可要好好牽著自個的小孩,免得走失!


先繞了一樓的酒廠商品特賣中心,川流不息的人潮再加上區內商家的叫賣聲,真的是熱鬧無比,這時還不知要買些什麼的我們,索性順著手扶梯而上,來到文化館二樓是酒歷史與酒甕、酒器之陳展處,中央區有個播放影片的舞台,這時並不是影片播放的時間,於是三個小孩就在舞台上盡情的跑跳丟球,而大人們則輪為四處撿球的小弟小妹,這時最無聊的應該就是安安啦!還不會走路的他只能乾瞪眼,望著哥哥們在台上散發熱力。


適時打斷他們的玩興,繼續參訪行程,往前走去兩旁都是展示區,深怕小孩碰撞到易碎物品,乾脆一手抱起允嘉,走入兩旁以酒甕層層疊疊架起的步道,別有一番味道,可惜內部光線不足再加上後方人潮不斷湧入,並不宜稍作停留拍照留念,好在出口處可以將三個活跳跳的小孩放下,讓他們實地體驗推推樂!瞧他們可樂的咧~尤其是久坐在車上的安安,雙腳碰到地面的感覺讓他超high的^^


本想要買一盒之前新聞宣騰一時的酒箔面膜,但是想想自己天生懶人的習性,保養品常是買了順手一丟,等到整理房間時只好遭致過期丟棄的命運,其他人也是啥東西也沒買,只有應景的買了冰棒及紹興香腸!看來我們這團的消費能力實在很弱,哈哈!

其他花絮照片
1.

2.(有酒味的冰!!切~~~)

3.(嚇人啊~~)

4.

5.

6.

7.(哥倆好一起蹲~)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