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9行程:彰化員林舅舅家抓雞摘水果->台中國立美術館->台中藍洞咖啡->台中悅萊Motel->回程

除了到阿里山賞櫻之外,讓昌哥見識體驗台中的豪華摩鐵路也是本次行程的重點之一。但是因為住宿價位頗高,而且可入住時間過晚(->十一點過後,小孩子不太能撐這麼晚),所以我們最後決定以QK三小時的折衷方式體驗,順便幫孩子們洗洗澡休息休息再啟程回家。


選來選去最後我們選擇了近日在台灣摩鐵路論壇普獲好評的悅萊Motel,QK三小時的代價是九百元,本來我們打算二家擠一台車混進去,但是馬上被阻止,最後不得已還是要開兩間,各自QK去。

因為我們要比較有設計的房型,所以稍微等了一下,等待的時候突然間,後面一對年輕人(應該是大學生)有說有笑的從我們車旁走過,我們看的目瞪口呆,原來不用開車也可以來摩鐵,而且這對年輕人實在是太強了,完全不會扭扭捏捏。就在我們議論紛紛的時候,車子前方的鐵門緩緩升起,更誇張暴笑的事情又在我們眼前發生了,一台豪邁125載著一男一女(感覺上又是大學生)緩緩騎出,兩個人臉上滿是心滿意足的笑容,一點都沒有疲累的感覺,果然有充分利用這三小時好好休息!

上圖為我們的房型,左上那間很特別,可以趴在按摩床上,讓天花板的水柱淋浴按摩;右上是寬敞的臥房;右中是按摩浴池。


允嘉在車上就陣亡了,進摩鐵繼續昏睡。


我們在沙發上分配剛買的日出大地乳酪。


剛起床的允嘉,還在打哈欠。


披頭散髮的允嘉裝憂鬱搞氣質


還會咬下唇咧~


還給我來一下撥頭髮


終於忍不住笑場~


允嘉最愛的狗骨頭,外出必備。


在另一頭開房間的安弟,收到嘉哥起床的消息之後,馬上趕來共浴。


紙杯除了可以用來玩水之外,還可以拿來遮住自已的"大雕"


允嘉拿紙杯遮住自已的"小黑雕"

這是我們第二次體驗台中的豪華摩鐵,這次的悅萊的房間感覺上還是比第一次的沐蘭(遊記還沒寫...)差了一截,沐蘭不但房間浴池超大,浴池還有造景及打燈,而且還不用大包小包提上樓。不過悅萊還是有優點那就是比沐蘭便宜100元,還多附了泡麵、粥點速食及方便好用的蟑螂夾,而號稱xx專利的性愛工具更是讓我們目瞪口呆石化許久。

對於帶小小孩又要開長途車的我們而言,短暫的休息往往是必須且有效的,在這兒睡個覺起來再幫允嘉洗個澡,吃個飯之後回到家就可以直接上床睡覺,至於大包小包的換洗衣物則是先堆著等明天睡醒再說,不過對於處女座愛乾淨的小玉而言,摩鐵路盡是不乾淨的污染源區,碰觸之處需以溼紙巾擦拭才能放心。

====================================
台灣摩鐵汽車旅館特搜站(鹹蛋把拔也有推薦喔!!)
http://twmotel.com/

悅萊摩鐵官網
http://www.enjoymotel.com/

鹹蛋把拔的沐蘭初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radman&article_id=2783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