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幼稚園戶外場地一角:溜滑梯。


疑!這個氣氛比較像是押解犯人上刑場...


其實是大家一看到鳥先生把相機拿出來,全都搶著拉允嘉的手一起溜滑梯。


這位姐姐每個星期六都會自動來我們家找允嘉玩~


玩到屁股好痛!


不管多痛,轉彎還是要壓車才帥氣啦!


有沒有發現這裡幾乎都是小姐姐^^


所有同學一起擠在出口的地方


這裏真的男丁稀少,能看到全部男丁的畫面很不簡單。


[允嘉試讀感言]
2/22:ㄚ嬤帶我去幼稚園找紅色衣服的姐姐(附近鄰居的小姐姐),我就乖乖坐在她旁邊一起上課(是中班教室),上課期間會跟著一起拍手,保持安靜不吵鬧,後來畫圖課時,哥哥姐姐們拿著蠟筆畫圖,老師則拿彩色筆給我畫,今天待了一個半小時。

2/23:爸爸送我去上學之後,原本ㄚ嬤與爸爸想要觀察我上課的情形,結果被我給趕走!我可不想被監視哩!上課時我因為沒有課本可以看,無聊中...此時鼻子癢癢的,索性就挖起鼻孔來,結果老師指正我,我就惱羞成怒的指著老師說:『妳不要再講話了啦~~~』,回去被媽媽教訓好久,今天待了二個小時。

。。。。。。。。。。
生病在家打混一個禮拜
。。。。。。。。。。

[媽媽SNG]
3/6:今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早上是英文課,他聽不懂,竟然就自己跑出教室去玩車子,下午三點四十園長來電,說允嘉想睡覺,回到家喝完奶就睡,晚上問他上學的情形,他說會自己尿尿、坐小馬桶還有溜滑梯、騎馬,還跟我告狀有小朋友把他推倒,問他是姐姐還是哥哥,他就回答:『小朋友啊』,半夜還作夢哭著說:『我的貼紙咧!』,因為睡四點~六點半,晚上依舊玩到十一點半才睡。

3/7:一早開心的與爸爸道別,放學回家時拿了一隻娃娃回來,說上學很好玩,明天還要再去!還拿一個果凍回來說要給爸爸吃,換完一身汗臭的衣服,延續昨天的情況,又是喝完奶倒頭就睡,不過今天在學校有尿褲子,連鞋子、襪子都溼了…允嘉說在溜滑梯上尿的!還跟我說小朋友不讓允嘉過去!不過再問他是誰,他就說是小朋友啊-_-|||

3/10:詢問允嘉在學校的情形,老師說前兩天有哭,後兩天沒哭,前兩天不太愛待在教室,後兩天就願意待在教室。

鳥先生帶相機去拍照時,允嘉竟然可以一個人爬上去溜滑梯,然後再溜下來,這可是他以前完全無法辦到的事,因為他很膽小,通常都要我陪著一起溜,或是得兩手拉著他下來。

後來小朋友看鳥先生在拍照,全部排隊要溜滑梯,還一邊對著鏡頭比YA,真的好可愛!好幾個中班的姐姐搶著牽允嘉的手,扶著他上溜滑梯,還會給允嘉拍拍秀秀,看來允嘉在幼稚園的生涯應該會很快樂^^

原本3/13這個禮拜已經要正式全日上學,但是他又因環繞在病毒區(堂弟、堂妹、爸爸、姑姑、鄰居哥哥及姐姐全部感冒)又淪陷了!這兩天又繼續待在家裡打混,以免病情加重或是傳染給幼稚園其他的小朋友。 

3/15:感冒幾乎全好,恢復正常上課,繳學費。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費情形]
保育費(註冊費)11000,因為鳥先生是校友所以打折變成9000
月費全天:5500
運動服(冬):700,夏天:免費贈送
= = = = = = = = = = = = = = = = = = = = =

3/16:發書包、運動服,隔天請假去阿里山賞櫻。

3/20:6:30起床喝奶,8:30上學,今天要去買睡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