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8.11更新)
最近又去吃了一次,果然如voilaine所說的(voilaine,我對不起妳~),已經變成不是現炸,炸的又老又硬遠不如上次好吃,還是建議大家多花點時間排隊去吃對面的國光炸雞排的甘梅雞排、甘梅薯條、七里香、百頁豆腐!



(94.07.01舊文)
環南炸雞排,板橋市國光路70巷口

炸雞排40元


超大塊

本來我要買的是國光炸雞排,可是一看到國光雞排前面整排的機車和人潮,二話不說就轉買這家新開的環南炸雞排,這家環南雞排就直接開在生意超好的國光雞排對面,看來可以接收不少像我這種不耐久候的客人。

環南賣的雞排只有一種,就是照片中的一般灑胡椒鹽的雞排,不像國光雞排那樣種類繁多(青蔥雞排、黑胡椒雞排、甘梅雞排、辣味雞排、原味雞排、咖哩雞排、蒜味雞排、燒烤雞排),這家的雞排吃起來皮酥肉嫩,超大一塊兩個人吃比較剛好,口味不輸國光炸雞的原味雞排。

由於莎莎姐之前有來這家買過,有不好的評價,所以這次我只點了雞排來試試口味,想不到吃起來還不錯,下次要來問看看莎莎姐是點了那些地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