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翻天板橋江翠店,板橋市仁化街88號,82525877


星期日晚上經過一波三折後,我們回到板橋住家附近的炒翻天用餐


炒蛤仔80元


蔥爆羊肉140元


鐵板牛柳140元


等菜中的可愛允嘉,前面那個不是青島啤酒,是麥茶,請大家放心~~


正在跟對面外公講話的允嘉


看到冒煙鐵板牛柳上桌後,允嘉馬上興奮的問:「這是什麼啊?」

連續三天國慶假期卻陰雨綿綿,只好將出遊計劃更改成美食計劃!於是禮拜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再加上允嘉外公,一行四人風塵僕僕從板橋開車到新店去吃黑人牛肉麵,結果七點左右到了黑人門口,鐵門已經關了一半,牛肉麵及魯味全賣個精光一點也不剩。我們馬上急call新店美食通詹大哥詢問附近還有什麼好料,按照大哥的指示,我們馬上轉至建國路上的黑庄牛肉麵覓食,結果竟然招牌黯淡鐵門深鎖沒營業,連續遭受雙重打擊實在是有夠掃興!

本來想說乾脆去吃一小碗羊肉,但考慮到假日用餐的人可能很多,不適合帶允嘉去人擠人,而且這時候已經沒有興致再探險了,所以什麼也沒吃到,就直接開車回板橋家裏附近的炒翻天解決晚餐。在此同時,大哥和小鳳正舒服的在燦路都吃美國牛肉涮涮鍋,平平是開車帶小孩出門吃飯,命運為什麼差這麼多!誰能告訴我~

我們在炒翻天一共點了三樣菜一盤炒飯。炒飯是特地點給允嘉吃的,大家都知道允嘉很不愛吃東西,但是炒翻天的炒飯他至少可以吃一碗,炒得粒粒分明又不太油是其主因。80元的炒蛤仔算是便宜,蛤仔也很新鮮,就是炒得有點鹹,配飯吃才會剛剛好。以前的蔥爆羊肉是在蔥堆裏面找羊肉,現在的蔥爆羊肉是在羊肉堆裏找蔥,而且這個蔥段看起來很像是被大蒜給取代了。三樣菜裏面最好吃的就是鐵板牛柳,光黑胡椒醬汁就可以讓人扒下一碗飯,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就是牛柳有一點小硬,醬汁有一點小油,比較適合不怕肥不怕油像我一樣重口味的人士享用。

這裡上菜快速,用餐環境明亮價位尚可,不失為一個用餐的好去處,尤其是當遍尋不著美食的時候,它就變成我的一盞明燈,不過這時心裡想著如果士林寶飽煲也在我家附近開分店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