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76
上禮拜日晚上和燕子家一起去逛中和COSTCO,合買了美國牛肋條和愛文芒果,這天允嘉和他思念已久的"恩恩"弟弟再度相逢,二人在COSTCO大推車上玩著最愛的機器人,感情還是一樣好,燕子家老二柏瑞當場被晾在一旁,還是要年紀相近才玩的起來啊~~

DSC_4172
燕子說大塊美國牛肉太貴,煎來吃太享受,所以這天選了便宜油脂多的牛肋條。KS美國牛肋條4包523元,一包大約有五條,和燕子share後分得二包。小家庭一家三口一次煎二條差不多,不會吃太飽。這天用Jason兄傳授的獨家烹調法,牛肋條切塊,不用油直接將表面煎熟,再將茄子切片後用牛肋條逼出來的油稍微煎一下(完全不用再加油),烤盤上茄子切片舖底,牛肉舖上面,放入預熱200度的烤箱10分鐘後成果出爐,再灑上KS研磨海鹽提味,做法雖然少油少鹽,但實在是美味極了!連著兩天都烤來當宵夜(罪惡)...

DSC_4182
愛文芒果3kg裝289元,一箱有八顆,和燕子一人分四顆,不過這兩天還在消化家中其他庫存的水果,尚無食後感。

DSC_4206
KS地中海海鹽139元,買來煎牛排調味用,COSTCO還有另一種蒜頭海鹽,看起來也不錯。

DSC_4204
上面的蓋子打開就可以直接研磨海鹽,就像研磨胡椒那樣,很方便。

DSC_4217
PowerSync群加防雷擊抗突波延長線299元,二米六孔,質感不錯易插易拔,每孔都有獨立開關。

DSC_4223
背部的吸鐵吸力很強,但對我來說沒什麼用。

DSC_4232
除了每個插座都有獨立開關之外,這個延長線的優點就是插座的間隔很寬,中型的變壓器完全不會佔用到隔壁的插孔,讚!

因為婆婆開刀的關係,反而讓我們下廚的機會大增,也算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磨練,訓練吾等當自強!入門菜當然以簡易製作為主,像是用電鍋煮湯、炒菜、煎蛋煎肉炸魚等,最近打算來挑戰煮咖哩,不知大家有無推薦的咖哩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