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四天,允嘉每天早上早起
到底有多早呢?
W1四點半
W2五點
W3五點半
W4四點四十
好在我都裝死,老公只好硬著頭皮爬起來陪他玩,哈哈!
有時候,允嘉會跑過來吵我,拍我,想跟我玩...根本就是老爸的詭計,想要換手( -___- )b
老媽子正好眠,怎可離開那溫暖的被子
所以轉個身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允嘉只好無趣的離開\( ^▽^ )/

倒是允嘉前二天比較早睡,八點半就夢周公去,因此我也撿了兩天的便宜
大大修改了我的BLOG配色及版面,大家還喜歡嗎?
也感謝我那親愛的國中同學幫忙,所以在回應的時候,大家才看得到美美的圖呦^^

回到正題,早睡早起也就罷了
昨天十點才睡的允嘉,怎麼今天依舊那麼早起床啊??小孩子不是應該睡很多嗎?
來說一下允嘉每天的睡眠情形好了~

翻開每天記錄紙,在保母家只睡1.5小時耶?
大概都是早上十點半睡到十二點,或是一點半到三點
再來就一直凍到晚上回家才睡
實在是好體力,好傢伙,又讓我回想起前二個月慘痛的惡夢( 9__6 )
可能是懷孕的時候,我也是睡不多,每天半夜一點才睡,早上六點半就起床
所以他的作息跟我一樣吧@@"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
不過人家說要睡得多才會長胖,所謂『一眠大一寸』(台語)
兒啊!你還是多睡點,這樣才會頭好壯壯,媽媽我,才可以跟著睡晚一點
因為早起的鳥兒沒蟲吃呀!不要奢望我會起來煮早餐給你吃( 3__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