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我參加了壞壞姐妹們的第二次網聚。
第一次的網聚,由於允嘉身體不舒服,我們並沒有出席,這一次說什麼也要去見見姐妹們。

一早允嘉七點半就起床,自從有了孩子,假日都不可能睡到自然醒...,想以前,我可是不到日正當中是不會起床的。今天除了下午的網聚之外,早上我還有一個行程,就是與姐妹之一fanny去網友didi家做臉,didi購置了整套保養品,我自告奮勇充當白老鼠吶!倒是今天我一定會累得半死,因為我要一個人帶允嘉出門耶!

本來打算帶著允嘉坐捷運去永春站,fanny會載我們一起過去,沒想到出門前婆婆帶堂弟上來玩,隨後鄰居的婆婆也帶他的孫子上來,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很難拉允嘉走,於是最後只好出動鳥先生親自載我們過去,於是就跟fanny改約didi家,真是不好意思,讓她等了一會兒。

早上的行程見到了從小就看著他長大的叮咚,三歲的他真的很皮,活脫像個百獸戰士,忙著表演百獸戰士的絕活,一會兒砍來砍去,殺來殺去的,又一會兒跳來跳去,允嘉雖然跟哥哥玩不太起來,倒是會一直跟在後頭趴趴走就是了^^,其他細節我就不多加描述,因為也忘了拍照片,哈哈!倒是下午的聚會,一開始忙著哄允嘉,後來才想到要拍照片,少了鳥先生,照片質跟量果然差很多> <!大家就湊合湊合吧!

時間:下午二點
地點:童年空間
媽媽成員:Ariel愛米fanny、我
小孩成員:童童、小瑀、小婕、禹辰、允嘉

由於允嘉一早起床之後都沒睡,只有在從didi家到童年空間的這段路上,小睡了五分鐘,到了童年空間,本來想要放他在沙發上繼續睡,沒想到一放下來就醒了,這樣也好,可以讓他下去玩,但是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沒有他最喜歡的爸爸在場,允嘉整個下午幾乎都沒笑,只肯坐在他最喜歡的車車上面,慢慢的晃來晃去,後來看到牆上有隻老虎的畫像,才開口說:「阿...虎...」然後櫃台前面有個水族箱,裏面用沙子佈置成一個爬蟲玩具展覽區,他看到認識的動物才興奮的大喊:「恐龍」,但是還是沒有笑容出現...

允嘉當天的表現,讓期待看到他的阿姨們好生失望,愛米姐說要來看最佳男主角,看來今天最佳男主角在演獨角戲搞沉默,非但沒有露出招牌笑容,也不願意開開金口叫聲:「姨」,著實讓我很沒面子,倒是最後要走的時候,發現一組玩具,這才讓男主角龍心大悅開懷大笑...

孩子們因為年齡差距,彼此互動不多,媽媽們也因為忙著跟在小孩屁股後面跑,也沒機會聊天談心,所以我們又準備籌畫下一次的拋夫棄子純媽媽聚會,好讓姐妹們更熟絡、感情更上一層樓,緊接著今年夏天再來辦一場戶外網聚呢!

別以為他們兩個有在一起玩,其實各按各的...

可愛的童童,喜歡跟阿姨玩捉迷藏耶^^

當天很酷的男主角,還叫我不要拍~

坐在車車上面示意:「再拍你就倒大楣了」

這就是允嘉最後發現的玩具!

 

終於終於笑了~而且笑的時候一定要轉頭!

可愛的小瑀滿場飛,儼然像個大小孩了^^

當天表現最佳的小禹辰,笑容百分百喔~

最後再送大家一張可愛的小童童啦!我覺得童童很喜歡我呢~
------------------------------------------
PS:感謝主辦人Ariel辛苦策劃及聯絡每一次的活動事宜~
這次參加的姐妹們不多,希望下次大家都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