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事私事糾結在一起,忙得焦頭爛額...各位朋友們的回應我都有看到,但是實在是沒時間回應啊!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有朋友留悄悄話給我,關心我的情況更提醒我要注意健康,真的讓我感到萬分窩心,頓時又恢復元氣,繼續打起精神來為生活打拼!

前天回家熬夜做報告,沒想到允嘉也來湊熱鬧,陪我熬夜...
乖乖在客廳跟爸爸玩樂的允嘉,不一會兒就聽到他在客廳說:『找媽媽』
然後就跑過來書房給我抱抱,雖然只是小小的擁抱卻給予我極大的精神支持。
我是很感恩他的孝心啦!但是一直聽到他的笑聲還真令人難以專心...實在很想與他一塊玩耍啊!
(這小孩算是來搗亂的嗎?)

Anyway,希望忙碌的四、五月趕快過去,期待六月的到來。
也提醒大家在忙碌之餘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喔~
猶記得過年期間我也曾經發生身體不適的狀況...回憶中...

。。。。。。。。。。。。。。。。。。。。(時間拉到2月8日的早上)

過年期間,小妹我在除夕的早上去了一趟醫院看病,因為右下腹隱讔約約的抽痛,不是那種想要拉肚子的痛,而是感覺裏面的器官有問題不簡單的痛

說到我的痛覺也是很神奇,N年前盲腸炎時,我也不像一般人一樣痛得生不如死,還可以依舊來上班,可以跳可以跑,下午確定症狀之後,聯絡開刀醫師,下了班直接進手術房開刀,生小孩的時候,之前也沒有別人經歷那般喊天搶地的痛,直接打了無痛,睡到不想起來...,千萬別以為我不怕痛喔!我可是怕得要死...

這一次的痛,讓我很擔心,因為我很少胃痛啦!肚子痛之類的,基本上除了肥胖之外,我應該算是個健康寶寶啦!

懷孕時健步如飛,經期來時,完全沒感覺,從來不曾頭痛或是生理痛,唯一有的怪病就是怕悶還有沒有喝水,長時間空間不流通或是沒有喝水,我會不舒服,感到口乾舌躁及混身不對勁...

回到正題,除夕前一天下午我開始感到腹部不適,但是不以為意,後來以為是中午吃太多胃脹的緣故,直到晚上上完廁所,並沒有減緩疼痛,而且只要走路震到就會感到痛,好在睡覺並沒有感覺,讓我睡了一個好覺。

之前有個同事,也是因為腹部痛,初期也是以為是胃腸方面的疾病,後來看了胃腸科、泌尿科,最後才發現是婦科的問題。過年期間生病最麻煩,找不到認識的醫師不說,連診都沒有,瀏覽當天全院的門診,倒是婦產科有一診,於是我想就先確定是不是婦科的問題吧!

走了一趟醫院,發現過年期間人還蠻多的,病痛果然是不會挑時間的,來說說我看診時的情形吧!
前一個病人是一個很摩登的年輕女子,這個月已經去急診報到三次,到現在還查不出原因,看她手拖著腰,一付很痛苦的樣子,鳥先生在旁邊說風涼話:「看來你還算是小兒科呢!」

我後面的病人是一位好不容易人工受孕的婦女,因為出血,過年期間卻逢診所休息,所以很緊張地來醫院看診,我看著他隆起的肚子,原以為他應該有五、六個月的身孕,跟他聊天之後,才知道才剛懷孕六週,因為做試管的關係,肚子積了不少水,得等體內的積水慢慢吸收才會消腫。

看著她為了懷孕,生理心理都受了不少苦,害我也心疼了起來,一直安慰她一定沒事的。
至於我呢?當天檢查的結果,婦科方面一切正常!醫師懷疑我是不是有泌尿道結石,於是又請我去照X光片,因為時近中午,她請我下次再去胃腸科看報告,開了一些止痛藥給我吃,老實說,我是最討厭吃藥的人,所以我當然沒吃啦!

去急診照X光片時,看到躺在病床上不斷呻吟的病人及在外面走來走去焦急等候的家屬,深切的感覺沒有了健康,其他的都是枉然...

對自己的生活有不滿意的人,不妨走一趟急診室,你會覺得擁有健康就是天大的福氣。

初一晚上我的痛竟然不藥而癒,心想著等過完年上班時,再來仔細確認一下吧!

上班一個多禮拜,整日忙於公事的我,一直抽不出空來去檢查,今天上樓去蒸便當時,看到肢體動建室外面等候的腦性麻弊的病童,看到他們舉步維艱的樣子,心中一陣一陣的刺痛,心痛之餘,不禁讓我覺得下一胎不管是男是女,只要是個健康寶寶,就該心滿意足了。

最近就會找時間去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你呢?有多久沒有關心自己了~
放下腳步,多多疼愛自己吧!不為別人也替你的家人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