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總是快得非常快!五天的假期咻一下就沒了,今天恢復上班,在這裏跟大家拜個晚年,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過年後正式調單位,工作地點離家更遙遠。大概是很多人都還在放大假,上班途中路上空蕩蕩,平常要五十分鐘的路程,今天只要花上二十五分鐘,雖然可以慢慢挑早餐地點,但是很抱歉的全部都沒開。

因為鳥先生極度害怕過年塞車人擠人,所以他訂下的原則是:『平日努力工作拚命玩,過年好好在家休息』,於是按照慣例年假我們沒有任何出遊計劃,只有做一些過年的例行公事。

除夕開始放假,這天我們回公婆家圍爐發紅包。初一我們回天母娘家發紅包,順便讓允嘉跟lucky姐姐聚聚。初二小鳳全家來訪。初三租片看了一整天。初四回舊單位收拾東西,順便回母校走走。初五,也就是今天,到新單位報到上班。

初春之際,先恭賀好朋友kiki確定懷龍胎,記得要吃好睡好生個壯丁喔!至於小玉如果不想生豬仔的話,今年可要好好把握最後時機^^,小妹則除了要努力適應新工作、新環境、新主管之外,更要快馬加鞭力行減肥大計,這個年過得太爽,體重計果然偏移了不少...


小允嘉身上穿的這件賀年服可是二年前於家樂福100元購入,以前穿袖口折一大塊,今年穿恰恰好!由於每年只穿一次所以就充當新衣不再額外為允嘉置裝,精打細算的主婦是也~!







過年期間普天同慶實施零食卡通大放送!巧克力、肉乾、鱈魚香絲、餅乾、糖果...通通獲准進到允嘉的肚子裏,外加Doraemon看到爽!我想以後他應該會很愛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