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故事館離開後,我們火速前往小玉指定的下一站「愛米姐午茶」,因為最近裝潢搞得如火如荼的小玉早就聽聞愛米姐家的好評裝潢,想要來朝聖參考一下。



這是我第二次來愛米姐家,每一次都不知不覺飽到動不了,舒服到不想回家。這天不管外面細雨綿綿,大人在餐桌午茶閒嗑牙,喝詹大哥推薦的紅酒,吃weiwei帶來的awfullychocolate巧克力蛋糕和愛米姐準備的水果點心。孩子們則在大客廳裏面跑跑跳跳,翻遍各式玩具,下面就是主人翁小婕小若和出場小朋友的照片,比較可惜就是凱伊竟然沒有帶兩儀來。


超可愛相框


三輪車小若


刷條碼小若


總機小若


扯鈴隊小婕


天線寶寶小婕


微笑允嘉


幼齒安安


杰倫小啾



古川壽喜燒之前已經介紹過了,現在搬家後的新址在中山北路2段137巷1號1樓,原址正對面巷子內,價格也略有調整,現在好像是520加10%,雖然店旁就有停車位,但是計次150元實在是有夠貴的!



這餐從頭睡到尾的有小若和允嘉,小若在最後關頭起床,在媽媽懷中留下了這張出席照~~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