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碧潭探望即將出關的ring媽,順便帶著允嘉去找小瑜姐姐和小綺妹妹。我們先到景美接了Wisley去附近吃「俗擱大碗」的老永順日本料理,老永順的涼麵及生魚片真是好吃,菲力等級的肥美鮭生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第一次吃到接近正方體的生魚片,近日還要再去回味一次才甘心。


用完午餐後,我們就去ring媽家找可愛小瑜和小綺,小綺的頭髮好茂密,長得比較像媽媽,看樣子這次Ring媽扳回一城!


小瑜真的有大姐姐的樣子,高興的牽著允嘉的手走回家,還把所有玩具一個一個搬出來給允嘉玩。


看來小瑜也準備好了當姐姐。



這天剛好是允嘉生日前一天,兩個人還玩起生日宴辦家家酒,允嘉非常捧場的大讚蛋糕及橘子汽水好吃!


臨走前小瑜還大方的把神奇寶貝球送給允嘉。

每每一直嫌自己家裡小而擔心無法容納客人的ring媽,我說妳真是瞎操心啊!家裡不但整理的非常素淨,而且重點是小而美一應俱全,客廳與房間緊鄰,甚至開一台冷氣即可互惠,相當環保省電!如果下次來我家,妳就會了解什麼是"三十年"的老房子,沒有經過設計的空間是多麼地一目了然,近乎簡陋...

看著ring媽甘之如飴的照顧小綺,眼裏散發出無限的母愛,舉手投足言語間盡是呵護及疼惜,不禁讓我也湧起再度當媽的勇氣及決心,可惜這幾個月公事纏身,等忙完這一陣子後,屆時再來好好努力吧!而自從看了可愛的小琦妹妹之後,這幾天允嘉一直討著要妹妹,我說你去找爸爸要,轉而央求爸爸的允嘉最後竟然變節,因為鳥先生使出奇招:『你要生妹妹還是生大野狼?』,允嘉馬上改口:『我要生小隻的大野狼』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