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晚上每天拚到半夜二點半,終於看完"愛情合約"
這是一部精緻又貼近生活的偶像劇~


不論是愛情、友情、親情都鋪陳的令人動容,劇中對白更是如同你我會說的話
演員們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尤以女主角林依晨自然生動的演技更是不時牽動著我的心!

這絕對不是一部只有主角的戲,因為我更愛配角們的點綴出現,讓整部戲都活了起來。
最愛阿ken的舅舅與金剛桑的對話及小動作,超級爆笑的^^,
讓我聯想到十七歲天空裏男主角的那些好朋友們。
也非常喜歡導演的運鏡,女主角與阿水(木頭)的網路對話模擬,阿ken想念母親及最後與小風的對話
而最令我感動的一幕就是阿ken與小風互踩著腳深情地唱著這首孤單北半球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的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看牛郎對蟙女說要勇敢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子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的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在大兩顆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最後一定要告訴大家,賀軍翔已經打敗以前的裴勇俊、木村拓哉,成為我現在心目中的NO.1!
倒是他的外號為什麼叫賀小美,我一直很疑惑...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昨天晚上允嘉陪著我看這部戲時,我跟允嘉說要多吃飯才能長得跟哥哥一樣又帥又高喔^^


一連三天下來,好像又重溫一次"情定大飯店"的感覺(這部是我覺得目前看過最好看的韓劇)~
迫不急待要與同樣也喜好愛情合約的朋友們一起討論劇情,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看過了吧~~
-------------------------------------------
→前往愛情合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