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附近的診所
有一間小兒科,人超多!
每次去,不論何時喔!白天、下午、晚上都人超多
我們有次去遇到女醫師,覺得她看得蠻仔細的,不過他只有幾個時段過來
昨天晚上情況太差,今天趕快再帶允嘉來看病
老公九點一開門就先去掛號,已經掛到30幾號了,竟然要掛到十點十分才能看到
聽說今天的醫生,是這邊的紅牌,希望他的醫術高明
後來帶允嘉去看病,醫師說,發炎狀況好多了
這次開不一樣的藥,主要是針對咳嗽,如果真得咳得很厲害,就用塞劑
而且看到老公這麼地憂心,還跟老公保証:不用太擔心,一定很快就會好
老公覺得這個醫師很厲害,問他什麼都答得出來
而且很少醫師會說得這麼有自信,斬釘截鐵地
所以我跟老公還稍稍安心
今天婆婆跟公公幫忙顧
我們不放心送他去保母家,而且保母家樓下在整修,很吵~
我怕他不好睡覺,婆家的空氣很流通,對他也比較好
我則是請了太多天的假,無法再請假(這時真是怨嘆自己為什麼要上班)
希望吃了新的藥,他會好一點,今天晚上可以睡個好覺~求求你~
----------------------------------------------------------------------------------------------
下班飛奔回去
一開始允嘉還坐著看卡通,好像有比較好一點(心裡還暗自高興著)
但是一下子就不行了,開始不舒服
又是躺下去,然後一直咳,開始哭
婆婆跟公公見狀,就說今天晚上他們要帶
說帶小孩經驗比我們豐富,看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開始唸說,我們才一個小孩,也帶成這樣
什麼一開始就要趕快吃藥才會好之類的,每次都要變成這麼嚴重...
這時心情已經很不好,雖然不想理會婆婆的話,但是其實心裡是責怪自己的
小孩會不舒服,很大的原因是父母的疏忽,唉!我真是不及格的媽媽
-----------------------------------------------------------------------------------------------
這一晚我跟老公可以好好休息
不過我們的心裡還是掛心著允嘉
我們希望明天早上去看他,可以得知他昨晚睡得好
可以看到他的笑臉,看到他健康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