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36
台東風味滷』是在意慾蔓延私家敗物市集版的人氣賣家,雖然早就列入購買目標,但因為家裡冰箱庫存常期處於暴滿狀態,所以遲遲未有動作,想不到廠商竟然來信說要寄試吃品,這下得來全不必費工夫:p

DSC_5463
從台東宅配來的滷味,黑貓這趟跑好遠~~

DSC_5472
開箱照,台東風味滷,台東風滷味,傻傻分不清楚~~

DSC_5481
煙燻糖心蛋一包3顆25元

DSC_5488
煙燻顏色不深,外層有多處沒燻到或滷到的白色區塊,光看蛋的顏色會以為口味很淡。

DSC_5489
但一入口煙燻味重,而且鹹度也夠,蛋黃呈現半固體狀,有幾顆的糖心還真的會流動咧!與小允嘉分享一顆,之後馬上吵著要吃,看來他真的很愛這類的糖心蛋。但還是建議一次不要超過二顆,因為太飽就無法進攻其他東西了~~

DSC_5545
泡菜是贈品(非賣品),微酸脆口,拿來配滷味和炒飯皆適合。

DSC_5735
腰果150g75元,密封冷藏可放二個月,表皮微脆微甜,鳥先生愛到一個不行,但我喜歡再甜一點的腰果。

DSC_5571
豆干是屬於紮實偏硬的口感,不是軟嫩有彈性的那種,看起來很辣,實際上完全不辣,單吃略鹹,下酒或配飯較適宜。

DSC_5742
雞腳肉質彈性還不錯

DSC_5748
燻鴨翅一包5隻100元,吃起來肉質很有彈性,煙燻味夠,略乾略鹹,小嬸覺得很好吃。

DSC_5760
醉鴨翅一包5隻100元,肉質較燻鴨翅軟,也沒有燻鴨翅那麼鹹,酒味中等(強調一下是個人感覺!),喜歡醉雞類食物的人可以試試。

DSC_5712
醉雞胗80g25元,口感有硬有軟,酒味算是重的(對我來講有點over),鳥先生還可接受。

DSC_5820
豬前腳1隻(重1KG以上)250元,分3包裝+醬料包,一包是豬腳骨(加2個剖半豬蹄)(如上圖),另二包通通都是切好好的豬腳肉(如下圖)。

DSC_5784
豬腳肉吃起來完全不油,皮的口感極佳,瘦肉部份偏硬,附贈的蒜茸沾醬口味優,沾了以後豬腳的美味馬上加倍!

DSC_5774
微波加熱後,肉還是略硬,皮變軟變Q,但油會跑出來,煮泡麵時丟幾塊當作加料,吃起來更過癮。

DSC_5827
這一包是骨頭包

DSC_5838
剖半的腳蹄,筋特多。

DSC_5723
醬滷鈕釦菇150g60元,Size適中,剛好一口大小,含汁富口感,滷汁微甜不會過鹹,我和鳥先生都覺得好吃!

DSC_5870
牛腱每包350元(100G/60元),官方建議是加香油和蔥花,外觀看起來就是重口味,試吃後也覺得醬汁有點過多,整個鹹掉了,可惜~~

小姑昨天加完班直奔我家,沒吃晚飯的她,要了一碗泡麵來果腹,鳥先生隨意將牛腱放個幾片下去,沒想到浸了湯汁的牛腱,口感變的較軟也稀釋掉鹹味,嘗來更為可口,肉骨茶麵當場升級成味味一品。


※台東風味滷※(下面的連結有心得討論)
網址:http://forum.dreamreload.com/showthread.php?s=&threadid=70433
糖心蛋---- 3顆/包 ----25元
豬 腳---- 1隻/1kg以上 ----250元
豆 干---- 180G/包 ----25元
醉 胗---- 80G/包 ----25元
醉鴨翅---- 5隻/包 ----100元
燻鴨翅---- 5隻/包 ----100元
牛 腱---- 100G/60元 ----1包350元
腰果---- 150G/75元
醬滷鈕釦菇---- 150G/60元
滿1,000元免運費;金額滿500元,運費70元;未滿500元,運費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