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00
北田蒟蒻糙米捲是允嘉的零食新寵,在還沒收到廠商的試吃品之前,我們家就已經買過不少包了,允嘉的外婆還曾經在美華泰特價39元時,特地去掃貨給允嘉。

DSC_9468
北田蒟蒻糙米捲有三種口味:蛋黃、牛奶和海苔,廠商寄來這一大箱都是蛋黃口味。

DSC_9475
箱子側面

DSC_9479
從允嘉開箱時興奮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愛吃~~

DSC_9477
一箱滿滿共12包

DSC_0964
鳥先生曾經去頂好超市買過蛋黃和海苔口味,一包原價都是55元,裡面大約有18根。

DSC_0979
背面成份說明,糙米、玉米、蒟蒻粉、蛋黃粉、脫脂粉......

DSC_0996
獨立分裝,方便食用,撕開時最好一次撕到底,不然小朋友吃到最後面的時候會有點小困難,很容易弄碎。

DSC_1029
特地找出允嘉之前最愛的玉米濃湯口味的玉米棒來比較~~

DSC_1043
上面那種玉米棒口感比較粗糙,口味比較重鹹;下面的蒟蒻糙米捲口感比較細緻,甜甜的比較不會死鹹。

DSC_1078
特寫來一張,如果是海苔口味,上面還會有一點一點綠色的海苔。

DSC_1093
長度約為17-8=9cm

DSC_1063
雖然從剖面圖看不太出來,但蛋黃口味裡面有一點點好吃的夾心。

DSC_9485
允嘉分了好幾包給他的堂弟友維和好兄弟恩恩,目前有吃過的都覺得不錯,大人小孩都喜歡,小嬸特別愛吃,還問我們在那裏買的,有沒有團購可以跟。

一開始知道這款零食是在娘家,那時允嘉想吃東西,允嘉外婆拿出這款零食獻寶的說很適合允嘉吃,遠比他愛吃的大根玉米棒好(她嫌那個色素太多),還不忘囑咐這是哥哥的女朋友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買給他吃的,他都捨不得吃,叫我千萬別嚷嚷,原以為這是訂價很高的零食,後來才發現價格還算可親。

除了Y拍和大賣場之外,目前知道的購賣點有頂好超市(55元)和美華泰(平日好像賣49元)。昨天打給允嘉外婆時,她還不知道廠商有寄來試吃品,興奮的告訴我美華泰又有特價活動,11月27日~12月2日為期一週,三種口味任選買兩包只要69元,正準備再幫愛孫補充零食彈藥。但目前家中備糧充足,暫時應該不用再進場才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