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47
看電視大啃雞排配飲料是件罪惡又令人滿足的一件事,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這個壞習慣也慢慢壓抑下來,現在看日劇或星光大道時,泡熱茶的機會反而比較高一點。不過那天有網友看到林口脆皮雞排的出現而點名雞排評比,突然想到家裡附近不錯吃的雞排差不多都吃過一輪,籍著這篇先來做個記錄。

DSC_3951
國光炸雞排從攤子做到店面,生意一直都很好,營業時間門前機車排排站,買雞排需要填單撕號碼牌,常常得等上20~30分鐘。雞排口味沒有說特別好吃,但在一般水準之上,最大的賣點在於雞排有十種口味之多(碳烤、原味、甘梅、蜜汁、黑胡椒、白胡椒、咖哩、蒜味、青蔥和辣味),每種口味差別不大,我們最愛的是辣味和蒜味。

DSC_3944
外酥內軟的國光炸雞排

DSC_3912
國光雞排的雞屁股也不錯,香菇裹粉炸,好看不好吃。

DSC_3920
除了香雞排之外,我們比較常買的還有帶點蒜味的百頁豆腐。補充一下,國光炸雞消費滿50元有送一杯飲料,但我們通常直接還給老板,免得浪費。


國光炸雞正對面有一間環南炸雞排,剛開幕時品質還不錯,現在則是品質不太穩定,不想等國光雞排的人會改買這間。另外,在不遠處的漢生西路上還有一間漢生八味雞排,點餐模式跟國光雞排一模一樣,雞排口味跟種類都跟國光差不多,老板對於自已調配的蜜汁口味很有自信,但我們最喜歡的還是辣味雞排。漢生雞排還有賣炸湯圓、煉乳銀絲捲和手工芋餅,這幾樣都是南雅夜市雞窩鹽酥雞的招牌,雞窩的手工芋餅還是現夾現炸,非常特別。


炸雞世家是裕民夜市內生意最好的炸雞攤,老板後來乾脆在攤頭裝一台液晶電視讓大家邊看邊等。除了雞柳條不錯之外,某些炸物會沾醬,口味雖重但很多人買。


裕民夜市內還有一家新貴派炸雞是我們以前的最愛,口味類似宜蘭貴族派和3Q脆皮雞排,嫩雞塊外酥內軟嫩,玉米裹粉炸多汁可口,店家兼賣飲料,仙草奶凍還不錯,不論是飲料吧或炸物攤,兩邊看來蠻潔淨衛生,員工訓練不錯。


板橋自由路小戴雞排,之前寫過食記,樹林總店很有名,我們最常點的是雞柳、花枝丸、柳葉魚。


板橋後站張媽媽雞排,是看了某期HERE的雞排專題後才跑去買的,雞排口味已經忘了,只有照片留存。


台北阿郎雞排(不是逢甲阿郎),陽明街和自由路口,雞排的味道忘了,只記得辣粉加得有夠多,生意好像不是很好,路口對面又新開了一家2派克脆皮炸雞。

DSC_2888
最近分店開很多的2派克脆皮雞排,雞排用二鍋油炸,看起來像是一鍋炸熟一鍋炸酥。

DSC_2900
感覺跟宜蘭貴族派、3Q脆皮雞排和裕民夜市貴族派很像,都是脆皮型雞排。

DSC_2906
2派克的其他炸物也都是裹粉炸,裹粉炸的百頁豆腐一定要推永和樂華夜市口肥豬的攤~~


板橋蜜酥雞排,藍色小攤分店很多,買過四維路和莒光路分店的雞排,味道還不錯,比較貴的去骨雞腿排反而比較不好吃。


板橋後埔戰鬥雞,位於四川路上,生意極佳,兼賣飲料,飲料店的名稱也很有趣,叫後埔休息站,油庫口也有分店。

燙手的大塊雞排再來一杯珍珠奶茶或仙草奶凍,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尤其我最愛啃覆蓋在骨頭上面的脆皮及薄肉,沒骨頭帶著厚厚的肉塊部份,我反而比較不愛:p

價廉味美的台灣小吃,常常只需花費幾個銅板,就讓我得到大大的滿足。還記得2年前許多部落客接二連三大讚某家日式豬排料理店,我跟鳥先生也不免俗的跟風去品嘗,結果卻是大失所望,最後我倆因那餐沒得到應有的滿足而繞去買雞排消氣,果不其然,一塊40元的雞排比一客320元的豬排更加美味消魂~

最後把雞排資訊整理在文章最下面,有請大家多多分享自已吃過的美味雞排啦,感恩!



※板橋國光炸雞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國光路196號
時間:15:30~凌晨01:00
食後感:領號碼排隊是一定要的,我們點完雞排後,都會先去買別的東西或飲料,再回來拿。

漢生大雞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77號之3(7-11斜對面)
電話:0922127380
時間:傍晚開始
食後感:炸物花樣也很多,雞排口味類似國光炸雞。

板橋自由路小戴雞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自由路46號
時間:傍晚開始
食後感:雞柳條和花枝丸不錯吃,但雞柳條有時會過鹹,花枝丸有時會炸過頭過硬。

※板橋好食雞炸雞※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維路256號(屈臣氏斜對面)
時間:傍晚開始
食後感:雞排和雞翅都不錯,很多女生會點梅子口味,鳥先生很愛這家的雞翅。

※板橋裕民夜市新貴派※
地址:裕民夜市中段
時間:傍晚開始
食後感:玉米、嫩雞塊、薯條的品質都很優!仙草奶凍也不錯喝!

※板橋裕民夜市炸雞世家※
地址:裕民夜市7-11門前,郵局斜對面
時間:傍晚開始
食後感:裕民夜市人氣第一炸雞店,推薦雞柳條!

※後埔戰鬥雞※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四川路一段102號
電話:(02)29584885(周日公休)
時間:15:00~22:30
食後感:應該算是板橋很有名的雞排,吃過一次感覺還不錯,這裏有比較多的討論

※板橋張媽媽香雞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2巷巷內(舊板橋後站)
電話:0953026567
時間:14:00~22:00
食後感:太久之前吃的,忘了!

※板橋南雅夜市雞窩鹽酥雞※
地址:板橋南夜市內蚵仔之家斜對面不遠處
時間:晚上
食後感:芋仔餅現作現炸,煉乳銀絲捲雖軟但偏甜,老板娘是正妹。

※鄭姑媽雞排飯※
地址:台北市寧安街7巷2號
電話:(02)25776281(周六、日休)
食後感:鳥先生特愛這家的雞排飯,吃過店內其他餐點,都沒有雞排飯來的優。

※南機場好吃炸雞※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內
時間:晚上
食後感:生意不錯,口味尚可,價位好像不貴,上次去買的時候還碰到學生要我們填問卷,內容是研究好吃炸雞受歡迎的原因。

※炸遍天下(炸遍集團)※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2段199號
電話:(02)23653597
食後感:以前叫炸遍集團,雞排(40元)很大塊、里肌肉(30元z)和龍珠(30元)都不錯吃,以前只有胡椒和辣粉,現在多了蒜味,不少顧客都會點,點餐方式很特別,要劃一小張名片菜單,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新莊台麗雞排※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台麗街4號
電話:(02)29086118
時間:晚上(周日休)
食後感:忘了,只記得生意很好~~

※中正紀念堂附近無名雞排※
地址:愛國東路116巷內(中正國中圍牆邊)
時間:不詳

食後感:好像本業就在賣雞肉,主要客源是學生,很久以前吃的,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台大姐妹花雞排
地址:台灣大學舟山路上小小福
電話:(02)23673925
時間:11:00~19:30
食後感:台大校園內有名的雞排,雞排很薄,但長度特長,裝袋甚至要對折才行。

※士林夜市超級雞車※
地址:士林夜市內美食廣場189號攤位
時間:晚上
食後感:雞排還不錯,雞米花好鹹~~


※士林夜市kuku-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47號
時間:晚上
食後感:還沒開分店時很喜歡,開分店後只吃過一次,感覺沒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