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28
北投市場離開後,我們的下一站是關渡台北藝術大學,車子可以直接開進校園,一小時停車費20元,半小時內不用錢,不過校區實在是有夠大,校區建築和風景又很有特色,要在半小時內出來也是有點難度的啦!

DSC_9712
校園真的大到讓我們摸不清楚方向,隨處都有裝置藝術,允嘉覺得很新鮮,不停問東問西。以下就是在校園內的隨拍照片。

DSC_9434

DSC_9437

DSC_9465

DSC_9602
(左右二個鐘樓,只有右邊這個有鐘)

DSC_9621

DSC_9605

DSC_9688
(校園看出去的應該是關渡平原吧,我想!)

DSC_9481
(關渡美術館在校園裡,前面二台四腳恐龍車,允嘉的目光焦點)

DSC_9498

DSC_9479

DSC_9496

DSC_9460

DSC_9463

DSC_9555

DSC_9564

DSC_9585

DSC_9636

DSC_9673

DSC_9718

DSC_9721

DSC_9724

DSC_9727

DSC_9732

DSC_9741

允嘉今天穿的這套衣服,在去年四月東京賞櫻時才買的新裝,那時褲子還折了兩大折,沒想到現在拿出來穿,已經將將好了!為人父母在面對孩子的快速成長期,總是有很深的感慨。一方面祈禱著苦難的育兒地獄期快快過去,一方面又有感於家有無尾熊黏著的親蜜時光快要消失,這種反覆矛盾的心情,真不是以前可以想像的。

快要五歲的允嘉,現在出門媽媽袋裡的東西很精簡,看來我快要可以不用帶媽媽袋了~~~望著他的身形從小變大,稚氣的臉龐日漸流露成熟,欣慰的同時還是會抱著允嘉,嚷著希望他不要那麼快長大!他的反應也很可愛,他說可是我想要長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