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03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網友Kunky的阿姨做的手工牛軋糖,冬季限定,目前已經連續販售三年,據說阿姨是個有好手藝的家庭煮婦。

DSC_6677
鑫廚房牛軋糖禮盒裝

DSC_6684
內附名片一張

DSC_6698
牛軋糖的包裝很簡易,size不大,偏向瘦長,牛軋糖加的是花生粒,共有原味、綠茶和巧克力三種口味。

DSC_6701
原味牛軋糖的奶味不太重,綠茶牛軋糖的綠茶味很清香,巧克力牛軋糖的巧克力味不重,巧克力味道完全被花生壓制。三種牛軋糖的花生都加很多,不黏牙也不會很甜,比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軋糖軟很多,連小朋友都咬得動,不知為何,原味的又特別軟一點。

拿到樓下給婆婆和她的朋友試吃,他們都覺得不會很甜,很好吃,尤其是綠茶口味。後來拿給同事吃,評價則是一般(還是綠茶勝出),有些同事覺得奶香不足。由於我個人較偏愛很軟很軟的那種口感(本人不耐咬),日出大地的牛軋糖仍是目前為止的最愛!

倒是允嘉這個怪小子,上次跟他介紹牛軋糖外面的紙可以吃,他就興奮的要求撕紙給他吃,反而不吃糖!前陣子小啾來訪,剛才在線上請WEIWEI問她的感覺,要知道小啾也是個牛軋糖通,她說:『有膠帶的那個嗎?好吃!』(看來允嘉哥哥跟她介紹可以吃的紙,她聽成膠帶了^^")

試吃感想大多覺得綠茶最好吃,原味次之,巧克力殿底,口味和口感比較得老人和小孩的心。


※鑫廚房牛軋糖※
電話:0933828219林月鑫
E-mail:katy14.lin@msa.hinet.net
原味‧綠茶‧巧克力‧綜合
1斤裝250元
10斤以上免費宅配
10斤以下宅配費100元
宅配到府貨到收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