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59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果瓦美食坊的南洋咖哩系列,東西很多,也是花了好幾天的功夫才消化完畢!從店家的網誌上看起來,好像走中央廚房路線,沒有店面供餐,只作外帶宅配。

DSC_9004
開箱照

DSC_9011
吃咖哩前先上飯,賣家附上二種飯:香蒜炒飯和印度素飯。

DSC_9016
DSC_9064
香蒜炒飯很大包,四個人吃都沒問題,上圖的小紅圈是分布在飯裡面的蒜頭,鳥先生和小叔很愛這個味,二人都覺得飯很香,口感也很好,分別試過電鍋及微波加熱,電鍋蒸出來的口感明顯比較優。補充一下,官方的微波加熱時間好像有點不足。

DSC_9013
DSC_9970
印度素飯,香而不鹹,看起來會辣,但吃起來只有輕辣的程度,米粒口感不錯,類似油飯,有點小油,鳥先生愛我不愛。

DSC_9030
咖哩醬料包排排站,一共有四包:南印度咖哩、南咖哩雞胗、南咖哩小翅腿和意大利蕃茄醬。

DSC_9074
醬料包大小如上圖

DSC_9040
DSC_9059
開封未加熱前,咖哩呈稠狀~~

DSC_9081
加熱完畢

DSC_9091
南洋咖哩裡面有一隻棒棒腿、一塊腿排和四塊馬鈴薯,鳥先生和小叔都覺得咖哩口味極優,馬鈴薯口感優,吃著吃著鳥先生開始回味起公館水源市場金三角的辣味雞雜飯,我也覺得口味有點類似,倒是官網上的優格咖哩雞還有炸蛋,怎麼這款沒有?

DSC_9035
DSC_9110
南咖哩雞胗,可以冷食或熱食,因為是濃縮版咖哩,所以包裹雞胗的咖哩醬有點厚,直接冷食味道有點過重。

DSC_9118
雞胗加熱後,咖哩醬的濃度比較剛好。

DSC_9037
DSC_9158
DSC_9140
南咖哩小翅腿也是濃縮版咖哩,強烈建議加熱後食用,鳥先生和小叔二兄弟還是愛得很,搭配香蒜炒飯二兄弟吃得嚇嚇叫!明明撐到不行,還猛扒!

DSC_9017
上下二種口味的雞腿

DSC_9022
DSC_9968
田多利烤雞腿,雖然醃漬口味不錯,但我總覺得味道過重,而且肉質較乾。

DSC_9026
DSC_9961
蘿勒雞腿排,所有產品中唯一的生食,因為去了骨後厚度均勻,煎熟加熱算是容易,解凍後二面煎熟即可上桌。

DSC_9965
背面滿佈胡椒粒

DSC_9982
調味不錯,不沾醬單吃即可,富含肉汁,允嘉及我都蠻喜歡,鳥先生也覺得不錯,之後上官網才知道還可以沾蕃茄醬變化口味,失策!

DSC_9033
懶得去買麵條,正愁蕃茄醬要拿來沾什麼?weiwei又適時送來上選的亞都麗緻法國麵包!蒸的時候就有香料味,我覺得有點酸,鳥先生覺得完全不酸,這個我們二個都覺得普普。

DSC_9048
熟食上完,接下來上場的是減肥族的最佳良伴:優格。

DSC_9052
盒面說明

DSC_9997
優格是無糖口味,不會過酸,單吃也很順口,全由我一個人解決,加蜂蜜可增加甜度降低酸味,加葡萄下去打成優酪乳小孩子比較可以接受。但偏偏我家兩個男人不愛這種奶酸味的東西,尤其是鳥先生向來不能接受,嘗一口就舉白旗連聲求饒,說什麼也不願再嘗試。

果瓦美食坊500
DM價目表,據說果瓦美食坊的名字是因為老板娘的故鄉為goa(印度果瓦),咖哩口味為上一代的傳承。

試吃心得,香蒜炒飯幾乎每個人都能接受,鳥先生和小叔愛加熱後的小翅腿和雞胗,我個人則是愛手工優格及蘿勒雞腿排,如果價位上再親民一點,我想應該會很受歡迎!不過宅配運費只有標明南崁及桃園市,不知其他縣市如何計算?


※果瓦美食坊※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oacurry
電話:(03)3210587;0927465055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南順四街一巷十六號
價目及宅配運費請參考上面的DM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