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的諾貝爾奶凍捲是最近很夯的團購美食,有在開美食團的平台幾乎都可以看到諾貝爾的蹤跡,當然也上過電視報導。

DSC_4576
諾貝爾奶凍捲紙袋,宅配時,一條奶凍捲會附上一個紙袋。

DSC_4580
老板自行推薦的三種口味,由上而上分別是原味奶凍捲,草莓奶凍捲和巧克力奶凍捲。

DSC_4591
紅色盒裝的草莓奶凍捲,採用的是苗栗大湖草莓,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限定產品?

DSC_4596
長度約20cm,以瑞士捲來講不大條,草莓奶凍捲又比其他二種小條一點。另外要提醒大家,盒子二旁的耳朵可以直接把瑞士捲提起來,設計的很好!

DSC_4606_2
香草奶凍捲,中間的奶凍很大塊,奶油比例較少,奶凍不會很甜,吃起來有點像較黏稠的奶酪,外面的蛋糕體不會過乾也不會過溼,鬆軟度也很OK。

DSC_4626
草莓奶凍捲,草莓是剖半的,因為有放草莓,奶凍比例相對減少,不過草莓帶有酸甜度,再加上果肉新鮮,吃起來口感更豐富,我最愛這味!店家還有無奶凍,夾一整顆草莓的草莓捲。

DSC_4615
巧克力奶凍捲,不知道為什麼,巧克力的Size比較大,蛋糕體比較厚一點點,因為多了巧克力味,所以吃起來沒有原味那麼單調。

DSC_4644_2
因為奶凍和鮮奶油顏色太接近,從照片看不太出來其比例,所以圈起來看清楚一點。

昨天咖啡終於喝到最後一杯(咖啡王子1號店),曲終人散,心裡感到無比的失落...這瑞士捲來的正是時候!生理上的滿足正好填補心靈上的空虛,尤其甜點就像情人,吃進嘴裡融在心裡,有著幸福的滋味。雖說暫時看不到MY漢杰(緯來3/1會重播),但不時會浮現他的身影,只好相約夢裡相會~

說著說著又離題了:p
本品排序:
我:草莓奶凍捲>巧克力奶凍捲>原味奶凍捲
鳥先生:草莓奶凍捲=巧克力奶凍捲>>原味奶凍捲

整體評價:從外觀看來像是包著奶凍是瑞士捲,雖然價錢不貴,但Size也相對迷你,奶凍算是新鮮的賣點,吃起來有點像較黏稠的奶酪,口感很特別,我本人很愛,一次可以連下三塊!但鳥先生覺得會膩。


※宜蘭諾貝爾奶凍捲※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
傳真:(03)9558189

草莓奶凍捲原價250,特價150元
草莓捲原價230,特價150元(整顆草莓,無奶凍夾心)
巧克力奶凍捲原價220,特價130元
咖啡芝士鬆糕原價220,特價130元
香草奶凍捲原價220,特價130元
滿16盒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