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必信
因為收到了公關票,友情宣傳一下這個攝影講座活動,雖然鳥先生跟婚攝這個行業完全不相關,但應該還是會有不少攝影方面的收穫吧!

◎活動網址:www.jbtaiwan.com


主辦人的介紹如下:

我是日籍婚禮攝影師由利正忠,我邀請了全球最高報酬的好萊塢婚禮攝影大師喬必信,於2月21日,22日來台灣召開攝影心得演說會。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與當代攝影大師面對面的互動。我對於能邀請到攝影大師前來台灣感到非常榮幸,希望能透這樣的國際交流與網友們一起分享攝影心得。

也許有很多台灣網友好奇我的身份;我曾經是攝影老師,現在是專業婚禮攝影師,台灣的好友們都叫我由利或yuri。台灣婚禮儀式是很重要的文化,有一些儀式甚至有1000年以上的歷史。很多在中國大陸文化大革命後消失的文化,台灣在這方面的紀錄卻保留的非常完整,這對研究婚禮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可能很多台灣人沒有想到,在日本約有70%的人也拍婚禮紀錄,美國也是。問題是大家都覺得拍的不怎麼樣。

我個人的經驗是台灣婚禮真的不好拍。空間小,人太多,燈光暗而對比低,色溫也太低等等。因為工作的機會,我看到歐美一流的婚禮紀錄攝影大師們的照片作品,真的厲害。因此,也希望能有機會介紹這樣的人物給台灣的朋友。這一次真的很幸運,能邀請到全球第一高手Joe Buissink來台灣。

他演講費用非常貴,但他的經驗絕對相當值得。在美國十幾年前Joe Buissink開始拍婚禮紀錄的時候,婚禮攝影師的地位是現在的台灣一樣,是許多攝影工作者中地位較低的。Joe Buissink的攝影作品改變了婚禮紀錄攝影市場。我發現台灣有很多有才華的攝影師們,但在台灣攝影市場太小,如果可以學習到國外的經營方法,以2006年約有17萬對新人結婚,訂婚,歸寧,補請,加起來的話起碼有30萬個以上的拍照機會。或許藉由這次的機會,觀摩國外婚禮紀錄攝影市場的經營方式,許多台灣的婚禮攝影師們可以找到更佳的經營方式,從而更進一步提高台灣的婚禮攝影師的地位。

我非常希望攝影家手札與數位影像坊的網友們能支持這次婚禮攝影大師的演說會。一個成功且建立了口碑的演說會,未來可以幫助我們爭取更多攝影大師來台演講或開攝影展,對於擴展我們的攝影藝術文化將有很大的幫助。由衷地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

演說會資訊:
◎講師  好萊塢婚禮攝影大師喬必信(Joe Buissink)  (www.joebuissink.com)
◎時間 2月21日, 22日19:30-21:00
◎地點 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6F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學費 1500元(年代售票)
◎內容
◆婚禮攝影的美好榮景(婚禮攝影行業的未來)
◆讓顧客感動的推銷術(行銷學)
◆影像作品等於藝術作品的製作訣竅(攝影訣竅和相本製作)
◆應用心理學的婚禮攝影術(婚禮攝影師最重要的秘訣)
◎主辦 日籍婚禮攝影師 由利正忠(www.ezwed.net)
Joe Buissink Japan (www.jbjapan.com)
◎協辦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 新新娘雜誌 / 新新娘結婚網 / Adobe台灣 / 攝影家手札-數位影像坊
◎活動詳見  www.jbtaiwan.com

【喬必信(Joe Buissink)個人資歷】 
【網址】http://joebuissin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