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09更新:今晚哪裡有問題節目有詳細介紹)
DSC_3173
這次的試吃品是「高雄帕莎蒂娜烘培坊」的手工貝果、酒釀桂圓冠軍麵包和手工煙燻鮭魚,店家有附上產品解說和食用說明,開箱的初步印象是屬於高檔價位產品。

DSC_3015
專屬宅配箱

DSC_3018
開箱照

DSC_3028
左下為燻鮭魚、中為酒釀桂園冠軍麵包(很大一包)、右為四種bagel、中上為黃芥茉和酸豆醬。

DSC_3019
食用說明和產品DM,產品很多,大多屬高檔價位。

DSC_3179
墨魚bagel,裡面還有包小起司塊,bagel本身口感還不錯,但我吃不太出來墨魚汁帶來的效果。

DSC_3184
DSC_3488
蔓越莓貝果,吃起來有果香,我們一半有抹芥末美乃滋,一半直接吃,二種都好吃,芥末美乃滋完全不嗆,微酸不搶味,剛好家裡有水煮鵝蛋,切片來配,鵝蛋半透明蛋白的口感很特殊,與貝果搭配簡直perfect!

DSC_3191
芝麻貝果,這個口感偏硬,完全不對勁,不知為什麼和其他三種口味差那麼多~~

DSC_3192
原味培果,我們搭配燻鮭魚來享用。四種貝果全吃過一輪後,蔓越蔓得第一,原味居次,墨魚第三,芝麻墊底。

DSC_3032
燻鮭魚的紙袋外包裝,頗有質感,符合高檔的價位。右下為芥茉美乃滋和酸豆醬。

DSC_3036
燻鮭魚的密封袋包裝

DSC_3210
原味培果加洋蔥、蘋果片、燻鮭魚和酸豆醬,最下面再抹一點點鹽味奶油,一整個高檔享受。

DSC_3199
燻鮭魚,有一定的厚度,色澤像生魚片一樣新鮮油亮,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像生魚片,果然是高檔燻鮭魚,應該是目前為止吃過品質最好的燻鮭魚!


夾洋蔥吃更提味!

DSC_3227
DSC_3218
後來又將芥茉美奶滋拌洋蔥和蘋果,完全不會嗆,拿來夾bagel,又是另一番享受,感覺比上一個夾酸豆醬的bagel更對味。

DSC_3469
DSC_3470
DSC_3475
酒釀冠軍麵包一個300元,真的很大一顆,酒味加桂圓的味道有點重,核桃和桂圓不少,分佈的很平均,每口都吃得到。鳥先生覺得桂圓很好吃,微波加熱後軟中帶嚼勁,再送入烤香後,酒味會變比較少,吃起來酥酥香香的,僅管店家知道我不愛桂圓,依舊送上自信代表作,但仍然無法突破我的心房,嘗了一口就嘟給鳥先生代為解決:p

這次試吃就屬燻鮭魚最讓人驚艷,新鮮度沒話說,吃完還意猶未盡,高檔食材果然留下深刻的印象。芥茉美奶滋抹土司及貝果都很對味,貝果的評價有好有壞,巨型酒釀冠軍麵包,本來就不是我的愛吃的東西,沒辦法給感想,6月9日晚上的「今晚那裏有問題」有詳細的介紹喔!

 
高雄帕莎蒂娜烘培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電話:(07)3433769
價位及商品連結:(全部商品按此)
帕莎蒂娜手工煙燻切片鮭魚組合(200g)550元
切片煙燻鮭魚200g真空包裝、酸豆1罐、芥末美乃滋醬1罐
帕莎蒂娜亞洲烘培王冠軍招牌麵包組合(7入)700元
酒釀桂圓冠軍麵包 x 1    加州核桃麵包 x 2
Bagel x 4 (原味、芝麻、蔓越莓、墨魚各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