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598
三郎餐包良美餐包之後,網路上又出現一家熱門團購的巴特里奶油餐包,這三家餐包都是來自高雄,該不會以後餐包變成高雄的特產之一吧?!

DSC_5588
開箱照,附上Butter Lee巴特里產品DM一張。

DSC_5589
巴特里的包裝比三郎和良美餐包精美一點點,上面還直接寫明了這是爆漿奶油餐包,一包十顆50元,比三郎和良美餐包都要貴一點。

DSC_5604

巴特里餐包本身是圓型,餐包的個頭比較大一點,不同於良美和三郎的橢圓型(上圖右為良美餐包)。

DSC_5606
剖面圖,還是一小垞塊狀奶油。

DSC_5632
因為餐包比較大顆,所以要吃完半邊餐包,奶油才會出現,不像前二家小餐包一定要從灌漿口咬下,不然會爆漿到全身。

DSC_5630
餐包的烤法直接參考三郎餐包的烤法即可,連結按此

跟前二家(三郎、良美)餐包比起來,價格較高,但個頭也較大,卻因個頭的關係,奶油比例相對減少,奶油會集中在餐包的某半邊,感覺不會是整顆都吃得到的那種爆漿奶油,好幾次都是吃到快結束,才等到奶油現身的感覺。不過也因為如此,吃起來比前二家不甜也較不油。

weiwei說這家奶油有好吃,很香!她甚至在車上就等不及在常溫退冰的狀態下吃了4個,她反而喜歡常溫下的凝固奶油,因為烤熱後融化的奶油顯油,無形中增加不少罪惡感(重點!),問她與三郎的比較,她說三郎"好像"比較油,這個比較奶,不過品嘗三郎也是好一陣子以前的事,她也說不出個準:p

整體來說:餐包本身口感鬆軟,奶油也不錯,算是好吃的餐包,一致得到小鳳及weiwei的讚賞。不過我這個不怕油的傢伙,還是喜歡那種size小一點,奶油可以橫溢其中,名符其實的爆漿餐包!但老實說,這種比較適合小朋友食用,因為比較不容易被裡面的奶油燙到,小鳳說安安跟瑄瑄一個人可以吃上四顆。不想出門時,窩在家裡只要泡壺熱茶搭配餐包,就是超便宜下午茶上桌!


※高雄巴特里餐包※
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5478909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電話:(07)7138386 ,0927537762
每包特價50元(十顆裝,總重量約350g上下)
1 包~6包 :外加運費120元貨到付款150元
7 包~15包:外加運費200元貨到付款230元
16包~25包:外加運費240元貨到付款270元
26包~50包:外加運費450元貨到付款480元
51包~75包:外加運費500元貨到付款560元
單次消費購買滿30包以上(包含),每滿10包再送一包.
建議食用方式: 食品需於微波爐或烤箱中加熱,致奶油溶化即可品嘗.
註:若冷凍餐包需於常溫中解凍15分鐘後,方可烘烤.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高雄三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16763

《團購美食》高雄良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19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