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89
這次試吃的是全家便利店合作廠商的甜點產品,一共有三種,「超Big泡芙」在全家便利店販售,洛菲爾「法式焦糖千層蛋糕」和「提拉米蘇蛋糕」則是在Pchome商店街販售。

DSC_4762
DSC_4766
全家便利店的超Big泡芙,一個訂價30元,實際Size有圖尺可參考。

DSC_4770
開封照,外面是軟軟的那種泡芙皮。

DSC_4778
DSC_4781
泡芙真的很大顆,但裡面有不小的空心,外皮冰了不會變硬,卡士達內餡鋪在底層,雖然內餡不甚飽滿,但吃起來滑順不膩口,甜度適中,連不愛甜食的小叔都覺得不錯!

DSC_4785
左邊是法式焦糖千層蛋糕,右邊是提拉米蘇,二個盒裝都很大一個,裏面還有隔層放塑膠刀盤,設計的還不錯,但很佔冷凍庫的空間。

DSC_4788
法式焦糖千層派大小如上圖,一個賣價560元。

DSC_4791
約莫12層派皮,最上面塗了焦糖,最底層還有蛋糕體,加了核桃口感更優,奶油口味也不錯,整體不會太甜。今年的春酒聚會當作加菜之一,WEI跟小鳳都覺得不錯!愛吃千層的WEI覺得甜而不膩,甚至感覺比北海道及深藍還對味,頻頻問我那裡買。

DSC_4802
洛菲爾提拉米蘇大小同千層派,一個賣價520元。

DSC_4805
白色部份類似慕斯口感的內餡不甜膩,夾層的巧克力蛋糕,聞起來有些許酒味,吃起來倒是還好,最外側有間格的貼附星星圖案的巧克力薄片,藉以增加口感。整體來說還算OK,很一般,沒有特別好吃(鳥先生則覺得不優!)。

說到提拉米蘇,最想念幾年前在美國餐廳吃到的提拉米蘇,恰到好處的比例、入口即化,濃郁香醇,一輩子至少要吃一次才不會後悔:P


Pchome商店街--洛菲爾La feve
官網:http://www.lafeve.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善里松樹21-8號
電話:(03)3072796#104
法式千層薄餅蛋糕520元
(官網上的千層派跟試吃的好像不太一樣,價錢從560元變成520元,改成水果奶油,沒有核桃,最上層的焦糖不知還有沒有了。)
提拉米蘇蛋糕520元
超BIG泡芙全家便利商店門市售價30元

※延伸閱讀※

96.03.08《團購美食》日本北海道千層蛋糕&85度C法式千層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989801

96.03.26《團購美食》台南深藍法式千層薄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827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