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49
Mobil01上面看到有人推薦金華街的水煎包,就直接殺去買來吃啦!店址就在文德國小附近,算是一個三叉路口,以前送允嘉去保姆家都會經過,印象中之前是在賣自助餐,後來才變成賣水煎包,生意看來是一般般。

DSC_5152
肉包(10元/顆)上面會灑芝麻做記號,有一點點酒味,不沾醬就夠鹹,辣椒醬不會很辣,口味尚可,沒有很對味。

DSC_5155
菜包(10元/顆)裏面是包高麗菜和蔥花,皮不會很厚,內餡夠滿,也是不沾醬就夠鹹,鳥先生覺得比肉包好吃許多。

這間水煎包的販售時間很長,好像是從早到晚,如果買到剛煎起來熱熱的應該會好吃許多,不然會像我一樣買到冷的,吃起來就不太優。

說到好吃的水煎包,目前最愛板橋中正路275巷(最近漲價成一顆八元)和幸福市場這二家水煎包,師大夜市的許記生煎包和大溪的上海生煎包這二家小小顆的煎包口味也不錯,鳥先生說他小時候去台中吃灌辣椒醬的水煎包也很優(但完全不知道地址),至於士林夜市和景美夜市那二間有名的水煎包,我和鳥先生都不愛,都屬較大SIZE,價錢也相對高,這種吃一顆就飽了!記得有一次去台中吃科博館水煎包,也不太合口味。

感覺上,我比較喜歡小而美的水煎包,皮薄帶酥、餡香帶汁就算是美味,當然有點辣度更佳。另外,水煎包就是要趁熱享用才好吃,通常都是邊走邊吃居多,很難來個大車拼!所以還是由大家來推薦好吃水煎包,再來慢慢一網打盡~


※板橋金華街水煎包※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金華街67號1樓
電話:(02)29670585
時間:6:00~20:00

※延伸閱讀※

Mobile01-板橋市-水煎包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008

95.11.02《食記》板橋幸福市場水煎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6292968

95.12.11《食記》板橋中正路275巷水煎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6842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