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81
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那篇文章裡面,網友推薦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德多屋麵包店也有類似的產品,隔天就派鳥先生下班時順便帶回,結果鳥先生這個天兵看到黑影就開槍,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瞄到麵包店就往裡面衝,帶回了另一間溫哥勒烘培房的牛奶棒,在此証明他絕不是槍手的料!他種的因就要嘗這個果,改天還得再跑一趟啦~

DSC_6070
鳥先生說溫哥勒的人潮不算少,結帳還要小排一下隊,店內的麵包種類超多,選了牛奶棒二條(35元*2),海苔小蛋糕一盒50元,蛋塔一盒70元,總價155元。

DSC_6105
DSC_6132
DSC_6145
DSC_6159
兩家相較,牛奶棒長度差不多,但寬度較窄,外觀看來較硬較瘦長,奶油沒有抹得如法蘭司維也納麵包那麼厚,為鵝黃色,從圖中就看得到糖一粒一粒的感覺,雖然也有糖的顆粒感,但沒有法蘭司那麼明顯,整體甜度也較法蘭司低。麵包沒有鹹味,常溫食用的口感較法蘭司硬一點點,但外皮帶了一點點酥,如果用小烤箱烤個十來秒,麵包呈微溫狀態時,麵包口感就變得鬆軟,我個人比較愛這個口感!

DSC_6174
蛋塔3顆70元,底部很厚造成中間布丁量沒有很多,外皮很酥脆但很油膩。

DSC_6197
DSC_6210
海苔小蛋糕1盒50(2盒70元,3盒100元),以前在士林的米哥烘培坊最愛買這種小蛋糕,不過板橋溫哥勒的小蛋糕口味一般般,我和允嘉各吃一個,其他三個全部由鳥先生解決。

自從吃了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之後,現在走進麵包店都會特別留意類似的麵包,不知道大家覺得那家麵包店有非吃不可的招牌麵包,每次走進麵包店第一個夾的是那一種麵包,歡迎留言分享喔!


※溫哥勒烘培工房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雙十路二段144號
電話:(02)82527799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