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40
這次試吃商品是台東愛戀65℃手作土司坊的湯種土司系列,據說這愛戀65度C的土司和熱銷的四方屋土司有點淵源,從基本款的湯種鮮奶和十穀土司看來,也有點系出同門的味道。

DSC_5589
賣家是台東池上在地人,土司原料也是採用台東在地的初鹿鮮奶和池上鄉穀物。

DSC_5586
滿滿的一箱土司,量大口味多,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才消化完畢。試吃期間我們分送幾片給鄰居品嘗,回報的評價都不錯!

DSC_5598
賣家近期推出的新口味「農夫土司」,裡面不加蛋也不加鮮奶,是專為吃素者推出的土司。農夫土司名字取得好,賣相也佳,聞起來有一點點酒香(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堅果量多,感覺用料很紮實,吃來堅果的顆粒感十足。鳥先生覺得口感豐富紮實,但因為有我不愛的酒味,所以列為此次試吃的後段班。

DSC_5603
DSC_5605
DSC_5780
湯種十穀土司,口感紮實帶軟,單憑印象的話,口感類似四方屋的湯種十穀土司,但四方屋好像有稍微軟綿一點點。

DSC_5612
湯種十穀葡萄乾土司,葡萄乾大加分!!!看賣家的簡介,這葡萄乾是來自阿根廷進口的有機紅葡萄乾(好像跟四方屋是同一品牌),雖然有大有小,但給的豪邁,夾在吐司裡面增加了濕度、軟度和甜度,而且不像四方屋的有酒味,這個我愛!

DSC_5633
湯種全麥土司,嘗起來多了麥香,在吃過的全麥土司裡面,口感算是前幾名的。

DSC_5621
湯種全麥葡萄乾土司,有我愛的葡萄乾,更是大大加分!

DSC_5629
鮮奶奶酥土司,大推薦口味!!!口感比前面幾款軟,連吐司邊都不硬,奶酥量中等,不規則的夾在裡頭,吃來香軟不顯甜膩,允嘉一下課就嗑掉整塊奶酥厚片,阿嬤怕他吃不下晚餐,連忙阻止也沒用。

DSC_5649
奶酥土司是最早被清光的一款,超搶手~~

DSC_5669
湯種鮮奶土司,熱銷的基本款,奶味不重,口感比四方屋湯種鮮奶軟綿。

DSC_5679
DSC_5689
鳥先生最愛吃沒切片的土司,喜歡慢慢享受手撕食感,這一整條湯種鮮奶葡萄乾土司,二天內就被他配球賽啃光!

DSC_5849
DSC_5858
有天早上我們買了黃石市場的紅燒肉和全家的生菜沙拉,當場升級成豪華燒肉沙拉三明治版,實在是太過癮啦!

台東愛戀65℃手作土司和四方屋健康土司都很合我的味,但口味選擇略有不同,我愛四方屋的薄片湯種十穀土司的超軟口感,而愛戀65℃則是以湯種鮮奶土司和葡萄乾加料勝出。但最推薦的還是鮮奶奶酥土司,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吃!簡介中還有另一款湯種鮮奶紅豆土司,因為奶酥的好評價,讓我也躍躍欲試。


※台東愛戀65℃手作土司※
網址:http://blog.xuite.net/shiow0314/shiow0314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43號
電話:(089)865869
傳真:(089)865932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四方屋健康土司烘培屋(美味土司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5130

《食記》DONQ東客脆皮土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5697

《食記》黛麗斯烘焙屋丹麥土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108094

《團購美食》松華堂冷凍厚片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781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