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844
這天早上請了半天假到IKEA瞎逛吹冷氣,順便品嘗傳說中的39元超值早餐。雖然新莊IKEA離家裡有夠近,過個大漢橋右轉就到了,但我們還是拖到十點半整,早餐結束前才到達,這時候大部分店員正忙著準備接下來的午餐餐點,59元活力早餐已經賣完,只剩最後幾盤39元的瑞典早餐。

DSC_5804
因為只剩最後幾盤,後面來的客人已經被擋住沒辦法進來。

DSC_5812
我最愛IKEA的餐盤推車,有fu~

DSC_5821
這天運氣真的有夠好,不但搶到最後幾盤早餐,找位子時,最佳視野的座位還剛好有客人離開。

DSC_5832
DSC_5829
早上視野好,又晒不到太陽,再加上不錯喝的無限自取咖啡(最顯眼的這幢是家裡附近的板橋巨蛋),難怪非假日也有不少人帶著NB、報紙來這裡吹冷氣。

DSC_5853
DSC_5814
DSC_5835
DSC_5846
39元超值早餐上桌,早餐的飲料選擇只有熱咖啡,如要其他冷飲,要至櫃檯另外付費。內容物有:炒蛋、大片火腿、餐包、不知名餅、果醬加自助咖啡,以它平實的價位算是表現不錯。搞不清楚這種價位到底是買咖啡送早餐,還是買早餐送咖啡?

DSC_5851
DSC_5857
DSC_5860
把價目表上有興趣的餐點也拍下來存證

DSC_5861
看到這張才知道,原來新莊IKEA假日有接泊車,對於坐捷運前來的客人而言,很是方便。

DSC_5887
本日意外消費,要來好好整頓客廳的工作檯。

DSC_5866
直接在賣場內的電腦輸入資料,結帳後在出口服務處就可以拿會員卡,完全不用等。

DSC_5868
憑當日消費發票和會員卡,就可以換一杯免費飲料。

DSC_5874
除了換免費飲料之外,10元超超值霜淇淋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尤其在麥當當漲價之後,更顯珍貴啊!要是運氣好,碰上季節限定的哈蜜瓜口味,那真的就是完美Ending了!

那天時間不多(早餐吃太久,還要趕上班...),只敗了幾樣小東西,以後再來介紹!倒是去上廁所時發現不少人在用餐區K書-_-|||,台灣學生真的不得了,四處皆可唸書,以往圖書館閱報區、麥當勞已不稀奇,現在連大賣場的用餐區都進佔。

補充一點,IKEA早餐供應時間為9:00~10:30,比賣場營業時間10:00早一個小時。


※延伸閱讀※

97.05.17《IKEA》新莊宜家家居瑞典烤肉丸餐(IKEA薯條團購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407

97.04.09《IKEA》豬肉餡餅&浴室凳&充電電池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306

95.09.11《食記》新莊IKEA瑞典餐廳熱狗薯條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641181

95.07.24《遊記》20060722新莊IKEA逛大街買物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026506

94.4.16《美食》環亞IKEA非吃不可薯條及可愛實用小玩意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799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