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62
這次的收到的試吃品很特別,是來自台中縣神岡鄉的現採新鮮紅棗。因為公公是開中藥店,店裡的大冰箱內有滿滿的藥用紅棗,鳥先生從小到大也不知吃了多少紅棗(補湯和當零食直接啃),但就是沒吃過新鮮的紅棗。

DSC_5988
DSC_5992
滿滿一盒600g新鮮紅棗,賣價120元,10盒以上免運費。

DSC_6015
DSC_6041
新鮮紅棗的籽非常小顆,有同事一開始不知有籽,猛力一咬就吞,差點噎到...

放在公公店裡和大家一起試吃,幾乎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吃到新鮮的紅棗,每個人都覺得很新奇!鳥先生覺得吃起來像迷你蜜棗,婆婆覺得甜度一般,但完全不會澀,她還蠻愛吃的。

同事們的感想就更有趣!有人覺得像橄欖,還有人說長的很像去野外探險會吃的野果,不過水份稍嫌不足,倒是口感脆脆的,好拿易食(可以完全藏在手掌心),上班時間偷個閒充當零嘴,養生又健康。


※陳家新鮮紅棗※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090700-2000/
電話:0911789613陳先生
產期約到8月中旬
包裝方式:每盒600g(1台斤)
售價:每盒120元
單次訂購10盒(含)以上可享貨到付款免收運費
訂購未滿10盒可享貨到付款但需另外收取宅急便冷藏配送運費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