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8
Wei的澎湖之旅幫我帶回了多樣在地名產,有麻糬、仙人掌麻糬冰淇淋、正一奶油花生酥和黑糖糕,其中的黑糖糕還因為保存期限過短而錯過品嘗的機會。

DSC_0316
DSC_0328
正一奶油花生酥正反面包裝

DSC_0331
DSC_0334
包裝上的成份說明

DSC_0341
鳥先生很喜歡這花生酥的包裝,他覺得古早味和質感兼具,但有個小缺點就是會出油,連包裝紙外面也有點油油的。

DSC_0348
雖然奶油花生酥外觀看起來濕濕軟軟的,但吃起來還蠻酥的,不會很硬,甜度有點小高,口感有點類似貢糖。

DSC_6087
DSC_6642
DSC_6648
DSC_6672
另一樣名產『仙人掌麻糬冰淇淋』,皮薄餡多,裡面的仙人掌冰淇淋有點冰砂的口感,吃來酸甜冰涼,我們全家都吃的爽呆呆。

學生時代去過澎湖旅遊一次,當時在大船上吐到不行...那次是跟三五朋友聯誼兼騎機車環島,不但在一間當地小學門前就搭起帳蓬露營了起來,還很克難的用小瓦斯煮東煮西,夜晚大伙一塊觀星聊天,不少朋友處於曖昧期,舉手投足都很鮮,雖然後來都沒有成對,但那次旅遊相信在我們心中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正一食品店奶油花生酥※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惠安路6號
電話:(06)9273008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台南大灣阿豪阿茂花生糖&頂好水果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781

《團購美食》宜蘭明光餅店阿柱師花生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5769

《團購美食》彰化永靖克昌珍花生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608

《團購美食》澳門鉅記餅家原粒杏仁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7571

《團購美食》高雄鳳山木侖杏仁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5808

《食記》中壢新珍香花生酥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355

《食記》員林竹廣香花生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148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