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7
好友Jack前陣子從日北東北賞楓爽回來,幫我帶了兩樣土產,一是青森縣的特產蘋果切片,開封時還沒特別期待,結果全家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了嘴,甚至還開始做功課,想要來買個蔬果乾燥機回家DIY試做!

DSC_0003
DSC_0018
內外包裝

DSC_0012
背面成份標示,一盒75g,非常非常輕~~

DSC_0028
蘋果片外觀看來像洋芋片,只是中間去籽,外層多了蘋果皮, 薄脆好吃!一家三口瞬間解決掉一整包,允嘉還自已要求倒鮮奶來配,來個泡在鮮奶裡變化享用。

DSC_0042
DSC_0066
DSC_0075
另一是青森限定的蘋果香皂,看起來有點像蜂蜜香皂,泡沫不多,洗完有點乾澀,聞起來就是淡爽的蘋果香,鳥先生覺得有點類似蘋果口味糖果的香味。 

正在發育中的允嘉,雖然一餐可以吃完一碗飯,但常常很快又喊餓,八~九點討吃的時候,實在很傷筋,吃太飽難免影響睡眠品質,感覺這類乾燥水果片蠻適合當睡前時間的墊檔食物,而且重點是他平常不愛吃水果,每次要他多吃幾片,好像要他的命一樣-_-|||,但是當水果變身成像零食的口感,他可是愛極了!頻頻說好吃,還喊著要再吃!

這輪切蘋果片入口時非常薄脆,但如果仔細一點品嘗,還是會有蘋果組織鬆鬆的口感,不知道市面上的蔬果乾燥機,烘出來的水果切片口感如何?大家有何推薦機種?

※延伸閱讀※

《食記》青森手燒煎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0893734

《食記》日本青森王林蘋果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3694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