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07
近期友人在鍋大王用餐後都有不錯的評價,所以這次和Ring媽、吳大和老衛的不定期鍋聚主動提案到鍋大王開趴。

DSC_2877
DSC_2834
鍋大王的鍋底分三種「川香麻辣」、「回香蕃茄」和「和風高湯」,我們挑了麻辣(小辣)和蕃茄鴛鴦鍋。

DSC_2830
DSC_2913
店家的肉類有「精選牛肉」、「培根牛肉」、「小肥羊」和「梅花豬」四種選擇,採現點現送無限量供應,這天的肉片還算及格,沒有特別好吃。

DSC_2869
DSC_2868
醬料種類很多,按照牆上解說調配即可,我們調了沙茶沾醬、傳統沾醬和日式沾醬,結果Ring調的日式沾醬勝出(沾麻辣鍋物超對味!)、沙茶沾醬居次,殿底的傳統沾醬生意缺缺(鳥先生覺得根本就是沾水餃的醬油)。

DSC_2896
店家提供蛋黃蛋白分離器具

DSC_2845
DSC_2865
鍋大王的食材區不大,但看來很乾淨,丸類一般、海鮮和餃類還不錯,青菜種類也多。

DSC_2922
不過不知為何,站在選料區前,挑了半天只意思意思挑了一小咪咪,果然老了不中用!

DSC_2902
跟老衛的裝盤比較起來,明顯的小巫見大巫~~

DSC_2907
除了鍋底的鴨血之外,我們吃最多的應該就是肉片、二種鮮蝦、超大量的大腸頭,和最後的冰淇淋~~

DSC_2917
DSC_2933
只要是吃麻辣鍋,鳥先生一定會煮碗麻辣蔥花泡麵,雖然鍋大王的麻辣鍋不夠辣,但這次的蕃茄湯頭燙青菜配泡麵特別搭!

DSC_2939
店員會主動巡桌,我們煮到鍋底有點燒焦,服務生聞到焦味馬上來幫我們換鍋,裡面的料一併撈起。

DSC_2856
DSC_2850
店家提供的冰淇淋有2種品牌,DairyKing和明治冰淇淋各有10種口味。

DSC_2944
冰淇淋都不會硬硬的,很好挖!DairyKing的哈密瓜口味不錯吃,比較可惜的就是明治冰淇淋缺了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口味。

DSC_2853
放置冰淇淋勺子的容器有個流動水龍頭,感覺上就比別家的乾淨多了。

DSC_2881
飯後水果放在小型冰箱內,新鮮度還不錯!

這天我跟鳥先生都有備前來,鳥先生說是一整天忙到尚未進食,早餐、午餐只吃了水果的我,還在餐聚前去洗了個爽頭,蓄勢待發-_-|||。而吳大及Ring簡直就是芋頭殺手,二人連吃五、六塊芋頭不手軟,我則是賣力涮肉片分肉片吃肉片,忙的很!後來完全沒時間離開位子去挑料,反正大家拿什麼我就吃什麼。

這裡的冰淇淋口味不少,餅乾底也酥脆。最後大家明明都很撐,但還是繼續餵肚子吃冰淇淋,老衛更是神勇,少說也吞了五根。每次吃鍋少不了蘋果西打的助興,不過鍋大王沒有提供西打,有瓶裝可樂、芬達和雪碧,好像還有綠茶和冰開水解膩。

這天晚餐一人消費439元,鍋大王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親切的服務,服務生的動作也很迅速,桌上小垃圾桶快滿了就會幫忙倒,用餐時間幾乎都保持無食物殘渣的狀況。用餐座位寬敞,旁邊幾桌二人用餐都是給四人位,店家好像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整個辣鍋趴都可以聊得很開心。

※鍋大王麻辣鍋※(已搬家並更名火龍島極品火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2776-3680
時間:12:00~16:00.16:00~隔日1:30(二段價位不同)
※火龍島極品火鍋※(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
FB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ppyisland1688
特色筆記→ 吃到飽/哈根達斯冰淇淋/現切肉品/啤酒喝到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4號
電話:(02)2776-3680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