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85
又到了各家牛軋糖復工的季節,本季率先上場的是二款Siki低糖牛軋糖,實在是因為朋友在撲浪(plurk)上瘋狂搶購,忍不住就攙了一咖!

DSC_2778
DSC_2793
DSC_2817
低糖牛奶花生180元/300g

DSC_2828
DSC_2858
DSC_2864
一開封就滿是花生香,花生粒滿佈牛軋糖,口感有點軟又不會太軟,允嘉也很容易咀嚼,允嘉吃完一顆馬上說:「要不要我說口感,允嘉大爺要開始吃了喔!軟軟、黏黏、酥酥、脆脆,還有會讓牙齒很醜,因為會卡到好多碎花生。」

DSC_2787
DSC_2865
低糖伯爵茶杏仁牛軋糖230元/300g

DSC_2879
DSC_2891
表面滿佈碾碎的伯爵茶葉(鳥先生一開始還誤以為是芝麻orz...),不同於花生牛軋糖的濃濃花生香,這一款是高雅的伯爵茶香,很特別少見的牛軋糖香氣,口感比花生牛軋糖再軟一點點,吃完口中還真的會殘留茶香,這一款很容易一顆接一顆而不自覺,我和鳥先生二天就吃完這一包,愛!

DSC_2750
DSC_2903
允嘉把票投給花生牛軋糖,我則是維持最愛的杏仁牛軋糖,一向習慣性把票投給傳統花生牛軋糖的鳥先生,這次竟然倒戈,轉而投向伯爵杏仁牛軋糖的陣營,他甚至覺得比木柵鐵觀音牛軋糖還要好吃!

因為好吃,原本京都賞楓行前打算帶一些伯爵杏仁牛軋糖去日本充當伴手禮,不過後來趕不及訂貨而作罷,只好等待下次有機會冬天走訪再給沙米送去...這次只來得及帶我的新書寄給她過過乾癮:P

※Sikimade低糖牛軋糖※
FB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ikimade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